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4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部分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

有13例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中有七人是接受检测的疗养院住户和学前教育职员。四人则来自和宿舍有关联的家庭感染群。

当局仍在追踪另外两个病例源头。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2万9812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s a change in SMRT leadership just a cosmetic change made to fob off critics or is there real commitment for revamp?

Reading reports on a media briefing given by the new SMRT CEO LG (NS)…

【选举】生活开销增成人民痛处 工人党:调高消费税让国人太沉重

在最新工人党铁锤秀(The Hammer Show)网络直播节目中,后港单选区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在政纲中提到高消费一事表示,尽管有人主张高消费生活是源于通货膨胀,但经数据显示,自2014至2019年,有三项显而易见的开销提高,即教育、食物和医疗费用。 不仅如此,他也提到尽管国人一直缴付高额税收,但仍无法抵消生活开支,他以去年交通费的大幅度提高为例,并指出原交通部长许文远甚至暗示国人可能需要再给付更多交通费。此外,除了交通费,他也提醒国人水费很有可能在未来会提高。 陈立峰指出在种种的开销下,国人已然超出负荷,尤其是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的夹心阶层。 另一方面,他也忆述,自2018年时,原总理李显龙承诺要缓解人民的生活开销,但他也曾指出,“每个人都应该守护自己的荷包”,呼吁人民应该省水省电,成为精明的消费者。 对此,陈立峰说,在各项基本消费的提高下,人民难以开源节流,而且他也提醒人民未来很有可能将会再度提高消费税。 因此,陈立峰表示,工人党将会尽可能为人民开源节流,不随意提高消费税。与此同时,针对弱势群体如年长者或身心障碍者,理应获得交通免费的待遇,另外,陈立峰也质问政府大幅度提高水费的动机。 何挺儒亦回应,生活开销一直都是人民的痛处,尤其对于年轻家庭,因为高生活开销的影响,导致他们对于生孩子产生顾虑。 育儿开销大   年轻夫妇吃不消 工人党成员陈俊元也分享自身经验,表示如今对于新生儿的开销相当大,各类基本开销如奶粉、尿布等都非常昂贵,使许多年轻夫妇承受沉重的开销,甚至让年轻人对于建立新家庭而感到犹豫。…

新冠病毒有新名称 世卫命名为“COVID-19”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昨日(11日)宣布,新型冠状病毒将命名为COVID-19。 至于中文则译为“2019年冠状病毒病”。 COVI是新冠病毒的英文缩写(Coronavirus),D则是英语疾病(disease)的首个字母,19则代表疫情爆发的年份。 世卫组织在推文称,根据世卫准则,这一命名“不涉及地理位置、动物、个人或人群,易于发音,并且与该疾病有关。 “拥有一个名称很重要,可以防止使用其他可能不准确或带有耻辱的名称。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标准格式,可用于将来发生的任何冠状病毒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沙伊布在日内瓦表示,对冠状病毒的了解仍处于早期阶段,现在还不完全清楚这一病毒的潜伏期会持续多久。参加日内瓦研究与创新论坛的专家将在今明两天讨论疫情的这一方面和其他许多问题。 与此同时讨论有关病毒的论坛也在昨日召开。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称,99巴仙的病例在中国,这次疫情对于中国来说仍然是一个非常紧急的状况,但对世界其他地区也构成了非常严重的威胁, 除非我们利用我们现在拥有的机会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