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4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部分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

有13例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中有七人是接受检测的疗养院住户和学前教育职员。四人则来自和宿舍有关联的家庭感染群。

当局仍在追踪另外两个病例源头。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2万9812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reedom Walk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along with some like-minded Singaporeans, commemorated Int’l Human…

Khaw says new job as SPH media chairman disrupts his retirement while 88-yr-old elderly continues to work as airport cleaner

On Monday (10 May), Mr S Iswaran, Minister for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in for the “long haul” with opening of new HQ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has officially opened its headquarters on Monday…

毕丹星:数据不公开更易形成假消息 徐芳达:“拒分化、散播恐惧意图”

相信各位读者对于本周一(6日),贸工部长陈振声和工人党议员毕丹星之间的精彩交锋仍记忆犹新,当时毕丹星要求部长揭露本地PMET工作机会中,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占比的对比。 毕丹星提出国会提问,要求人力部长提供数据,详细罗列出在工业转型蓝图(ITM)下,公民、永久居民和外籍人士获得就业的对比,以及23个领域ITM的统计数据。 毕丹星直言,将来国会或政府机构,能否列举公民和永久居民占比的区别?“如果不愿公开,我们(议员)一再提问也没意思。” 但陈振声随即反问:“我可以给你数据,但这么问的背后又有什么意义呢?” 陈振声开始“训斥”毕丹星,反问“本地失业率有提升吗?很明显不是…我们的薪资增长了吗?肯定的,且比起其他国家更快。这都说明我们为国人做的是对的。” 陈振声认为,国人应以“新加坡团队”携手面对全球竞争,公民和永久居民之间不应是竞争关系,也呼吁拒绝炒作仇外情绪。 陈振声与毕丹星国会交锋视频: 毕丹星:民众仰赖数据抵御假消息 对于周一国会的交锋,毕丹星也在脸书继续表达他的观点,通常政府不会把公民数据区分开来,“本地人”也涵括永久居民,这加深了要去探讨公民劳动市场问题的难度,以及可协助本地人提升就业的替代方案。 “陈振声说政府毫无隐瞒。接下来,工人党议员仍会提问,以获取政府迄今未公之于众,特定国人就业状况的数据。” 他强调,如果公众缺乏可靠的数据,虚假消息散播的可能性更大,公众也仰赖教育醒觉和事实,来打击假消息。 徐芳达:扎吉哈的数据已够全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