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牛车水珍珠大厦持械伤人案引发人民关注,警方已将最后一名嫌犯逮捕归案,预计在今日(20日)提控。

本社报道,珍珠大厦曾在本月10日凌晨,发生持械伤人事件,相信因情感纠纷引起。事发当时被大厦内的闭路电视所拍摄,视频内显示,数名站在走廊的青年,突然被一组人追击,可见其中有人手上还持有巴冷刀。

一名19岁男子受伤,被送入中央医院。警方随后展开搜捕,逮捕12名嫌犯,年龄介于18至28岁。

警方于昨日(19日)发布最新消息,一名22岁的男子涉嫌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及鞭刑,将于今日出庭面控。

另一方面,一名45岁男子也涉嫌窝藏嫌犯,于昨日被捕。两名嫌犯也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警方也援引《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调查。

警方提醒民众,窝藏逃犯是严重罪行,可判处监禁及罚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 Shanmugam says POFMA only a problem for those spreading misleading news, but what about pro-PAP fake accounts?

In an interview with Channel News Asia, Law & Home Affairs Minister…

新马对港口海域界限未达共识 下月会面协商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就港口海域界限一事展开討论,惟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將在明年1月再次就有关课题进行协商。 马外交部发文告表示,该国无法接受新加坡对新马领海问题的建议,但將採取一切有效措施,缓和当地局势,並重申马国以平静及和平方式去处理局势的立场。 文告称,该部已召见新加坡最高专员,以讨论有关在10月25日颁佈的修改柔佛新山港口海域界限宪报,以及新加坡在12月6日,宣佈新加坡港口海域界限的最新进展。 对于马国无法接受恢复10月25日前原状的建议,我国在昨日发表声明,表达失望。 我国对马缓和局势态度感鼓舞 根据声明,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和总检察长黄鲁胜于上周五(7日),与马国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见面,讨论新马在我国大士一带的领海纠纷。 当时我国官员向汤米托马斯建议,马国讲新山港界恢复到10月25日前的状态。 “这將避免误解和当地潜在问题。马来西亚在这领域的部署不会加强其法律诉讼,相反只会加剧局势的紧张,並可能造成意外和危险事故。” 不过,我国对于马国承诺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缓和局势,感到鼓舞。 敦马:愿和新加坡商谈 另一方面,马国首相敦马指出,将与新加坡针对新马海域争议谈判,但目前马国船只依然会在该海域行驶,直到达成协议。 “目前还没决定,船只在那里。新加坡的船只在那里,我们的船只在那里。我们船只还是会在前往相关海域,直到协商达成。”…

Big Brother descends on Speakers’ Corner

5 cctvs installed at Hong Lim Park. Andrew Loh.

首宗中国境外死亡病例! 菲律宾一武汉男确诊病患不治

菲律宾出现首例新型冠状性病毒死亡病例,亦是在中国以外首例死亡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WHO)昨日(2日)表示,该名患者为44岁男子,来自武汉,在入境菲律宾前已感染新型冠状性病毒。 与此同时,与这名武汉男性死者一同入境菲律宾的38岁中国女子,是菲律宾首例确诊武汉肺炎病例。  该名女子目前正在医院康复当中。 世卫组织驻菲律宾代表拉宾德拉·阿贝亚辛格(Rabindra Abeyasinghe) 表示,尽管是首宗中国境外的死亡案例,但同时也强调,该名病患并非在菲律宾境内感染,而是接受了外部疫情感染后入境到菲律宾。 当地卫生部指出,该名男子出现咳嗽、发烧、喉咙痛的症状,于1月25日入境政府医院,入院后逐渐严重,尽管在最后几天情况趋向稳定,并出现好转的迹象,但在死前24小时病情恶化,而不幸离世,成为首宗中国境外死亡病例。 菲律宾当局已与中国使馆展开合作,将尽速火化该名病患的遗体。 卫生部长杜克(Francisco Duque III)强调,该名患者与其他中国死亡病例相似,除了肺炎外,仍存在其他健康问题,同时也感染了B型流感与肺炎链球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