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本地社交媒体All Singapore Stuff分享一段视频,显示一群青年在晚上时分,到麦里芝蓄水池玩水,还把脚踏车骑入蓄水池内。
 
夜间能见度低,很难判断水中深浅,这三名青年举动十分危险。
 
据了解公用事业局已获悉此事,并且已报警处理。蓄水池是饮用水来源,是不准任何人入内玩水的,违例者可面对最高3000元的罚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中国江苏盐城严重大爆炸至少47人死

中国江苏省盐城市于3月21日当地时间下午2时许,发生严重爆炸事故。截至今早(22日)早上10时,死亡人数已达47人,至少90人重伤,当地医院接收伤员多达640名。 根据中国媒体报导,事故地点发生在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的镇天嘉宜公司厂地,爆炸物质为苯。地震局在爆炸时在附近地点甚至测得2.2级地震,爆炸瞬间火球窜上天达数十楼高,形成蘑菇云。 根据该公司官网信息,这家化工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厂区占地220余亩,拥有280余职员,主要生产杀虫剂。 当地政府称,事故发生后先后已派出92辆消防车、近千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扑救,直到22日凌晨才控制住灾情。 中央卫视记者今早上午进入爆炸地区,从空中俯瞰可见地面被炸出大坑,许多建筑物损毁严重。 根据网络流传的视频,一些附近民众也被玻璃和其他碎片割伤。爆炸冲击波也震碎了附近居民的门窗墙壁,汽车被砸到变形。一些视频也可见浓烟滚滚,身上有血迹的人逃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6FGRKGk6g 爆炸工厂过去曾有不良记录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工厂过去有不良记录,2012年曾因不当处置化学废料污染环境被罚款;2017年9月,因违反环境污染规章再被惩处。 2018年2月,被查出多达13项安全隐患,包括“负责人未经安全管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特殊仪表作业人员只有1人取得证照”,甚至化工厂重大危险来源的苯罐与甲醇罐区,都未设置罐根部紧急切断阀。 根据《中新网》报导,距离爆炸现场40公里外仍能闻到异味,民众担忧毒气扩散恶化,不过当地环境局官员调查后指出,目前甲苯和二甲苯仍未超标。 即便如此,专家还是提醒当地民众尽快撤出爆炸地点10公里以外地区,并自备干净饮用水,避免误饮遭污染水源。…

RWS can impact youths by admitting mistake – Anti-dolphin hunt activist Ric O’ Barry

~by: Howard Lee~ Ric O’Barry, marine mammal specialist and the man behind…

The Changing Employment Needs of Singaporeans

A Forum focusing on the looming financial crisis and how it will…

港警锁定700示威者 部分示威者逃海外

香港反送中长达一个月,期间爆发多起警民冲突,据《南华早报》报道,港警已锁定逾700示威者,包括参与七一攻入立法会、七一四沙田冲突事件等冲突事件。 警方还将示威者分为“烈士”与“和理非”两类。 前者约200-300名示威者,站在游行前方,挑衅警方并对警方使用武器与暴力,在攻击警方后撤退;后者则是以“和平、理性与非暴力”示威,负责传送物品如安全帽、生理食盐水、保鲜膜等到前线。 据了解,警方会先确认“烈士”示威者身份,再来确认“和理非”示威者的身份,将以帮助及教唆犯罪活动拘捕他们。 示威者以蒙面、喷漆方式躲过警方追捕 消息人士透露大部分参与人士皆25岁以下,包括许多高中及大学生,有部分相信已逃离香港。台湾维权人士亦披露,逾30名示威者已寻求台湾庇护。 示威者透过多种方法逃避警方追捕,如穿戴安全帽、手套与眼罩,隐藏自己的身份、喷漆在闭路电视、冲警警方后在雨伞阵后更衣离开现场,逃避警方追查 尽管移除面具或更衣后,警方仍从示威者逃跑路线中的闭路电视,以人脸辨识系统确认身份。 反送中活动愈演愈烈,香港政府于6月12日预计进行《逃犯条例》修订二度,却引发香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示威活动,警民更多次爆发严重冲突,7月1日晚示威者强撞立法会大门,占领、毁坏、涂鸦立法会一夜,被政府斥为暴徒,对政府不利的舆论稍歇。 示威者在没有警方驻守下,墙上涂鸦,并写上“太阳花”、“释放义士”、“反送中”、“真普选”等字眼,甚至涂鸦会议厅香港区徽和历任立法会主席肖像。 7月14日,香港再次于新界北的上水、金钟与沙田,以“反水货客”主题的“光复上水”运动发起示威活动,游行活动和平进行,但却在游行活动结束后即爆发警民冲突。游行结束后现场气氛转趋紧张,大量示威者占据马路与警员对峙,期间更爆发激烈冲突。报道称,示威者在冲突爆发期间投掷雨伞等杂物,警方则挥动警棍与胡椒喷雾。 7月21日,民阵又再次发起示威活动,于晚间10点,元朗西铁站聚集了大批“白衣人士”,声称在附近巡视,若见身着黑衣便会认定是从港岛参加游行回来,对他们进行围殴。据悉,白衣人士以“保卫元朗”为名,部分人手持长伞及竹条,追打身穿黑衣的人,但不仅是示威者,还有记者和普通民众受伤。警方在暴力事件发生后半小时,姗姗来迟,多名市民向警方质问为何姗姗来迟,情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