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指控,盛裕控股集团今日(19日)发文澄清,该公司必须在短时间内,设立好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的社区护理设施,以安顿冠状病毒19的轻症或康复中患者。

近期网络和社交媒体WhatsApp流传一则贴文,提及人力部长杨莉明的丈夫张永昌,就是现任盛裕集团的国际业务总裁。故此质问,盛裕集团受委托在博览中心设置社区护理设施,是否涉及利益冲突

该集团驳斥网络的这些指控并不实,也认为这对该公司作出牺牲奉献的同仁、员工不敬,他们冒着健康、在具挑战的情况下造福社群。该公司也表示若有人继续攻击该公司,“将毫不犹豫采取法律行动。”

该集团也在声明中解释,过去两个月,该集团也在为不同政府机构,提供设立和管理社区护理设施的技术服务,这也是卫生部防疫战略的一部分。

盛裕控股被要求协助尽快把这些设施设立起来。今年三月份,当局要求该公司确定和探讨可行的位置,而最终决定在有电供等基础设施、旷阔空间的博览中心。

该集团也强调,博览中心同样也是淡马锡控股的投资组合公司,且支持这项计划,该公司才得以着手将博览中心改造成首个社区护理设施。

该集团组成一个50人团队,由医疗保健企划人员、建筑师、机电工程师项目经理和采购人员组成,在四个星期内建立了10个大厅,设有8000张床位。

“这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付出巨大的奉献,专注和长时间的努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NA offers expanded halal-certified in-flight menu

ANA offers expanded halal-certified in-flight menu to accommodate the airline’s increasingly diverse customer base

Island-wide sting operation against errant PMD and PAB retailers

A total of 18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s (PMDs) and 2 power-assisted bicycles…

Know your place: S-League CEO tells players

Th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the S-League, Singapore’s domestic football league,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