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9日)9时许,在波东巴西1道第147座组屋附近,一名年长者遇上车祸,年长者头部流血,所幸附近居民马上伸出援手,连附近诊所的医生也立即来帮忙。

一辆青色轿车相信是撞上了老翁,后者倒卧地上。附近居民见状立即来帮忙,还有两名来自附近诊所的医生,大家也为老翁受伤头部包扎绷带止血,所幸年长者意识清醒,较后由救护车载往医院治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13例入境病例来自印度、菲律宾和孟加拉

本地昨日(23日)新增87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例社区病例和13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其中13例入境病例中,五人是从印度返新的本地永久居民;两人分别持有家属证件和长期探访证,分别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两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则从菲律宾入境;两名学生准证者是从印度入境,这些病患均从本月11日入境我国。 其余两例入境病例则持有短期准证,是从本月21日孟加拉入境。 入境病例均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除了13例入境病例,我国也新增一例社区病例。文告指出,该名社区病例为38岁越南籍男子,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9日出现急性呼吸道疾病症状,22日确诊。 目前该病例与其他确诊病例无关。 截至昨日,我国又有244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4164人。 目前仍有76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2千086人。 我国累计总病例为5万5938例,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

就业准证薪金门槛调至4500元

根据人力部声明,从9月1日起,本地就业准证(EP)最低薪金门槛,将从现有的3900元,再调至4500元。 至于S准证薪资门槛,也会从10月1日起,调至2500元。 政府也会调整金融服务领域就业准证新申请者的薪金门槛,至5千元。 年长、富经验申请者,则需符合更高最低薪金标准。若明年准证持有者更新准证,也需符合上述薪金标准。 此外,即使是申请S准证的雇主,10月1日起也许遵守公平考量框架!他们同样要到全国职库刊登招聘广告。刊登招聘广告的时间也将从目前的14天延长到28天。 人力部长杨莉明也呼吁,雇主应为本地人提供公平就业机会,并强调企业应努力建立和保留新加坡人核心。

前进党内部进行重组 宣布成立青年团、妇女团与国会秘书处

新加坡前进党对内部进行重组,宣布成立青年团、妇女团以及国会秘书处。 前进党本月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宣布,将会对党内进行重组,日前成为非选区议员的前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与前副主席潘群勤宣布卸下党职,由阮健平接替助理秘书长。 另一方面,前进党也成立青年团与妇女团,分别由年轻党员孙俊伟担任青年团团长,以及律师刘韦伶负责妇女团。 而媒体联系人则由独立媒体《独立新加坡》的前发行人比尔莱(Kumaran Pillai)担任; 资讯科技与数据安全:哈里仕·皮莱(Harish Pillay),他也是软件公司红帽新加坡的首席科技官;而郑财成则负责行政与后勤工作。 组织的秘书处则由组织秘书兼中委蔡德龙负责,通讯媒体则由成员,Ong Seow Yong负责。

Judge asked prosecutor to consider jail term for sole-breadwinner in light of "exceptional circumstances"

District Judge Low Wee Ping asked prosecutor of Mohamed Rossly Mohamed Kassim’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