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网民Tiffane Goh在脸书发文,提及脚踏车骑士Louis Lai在骑行时突然晕倒逝世,家属向网友求助以找回故人遗失的脚踏车。

昨晚Tiffane Goh更新贴文,感谢大家的努力和帮忙转发消息,她表示在金文泰邻里警局的协助下,终于找回了脚踏车。

该名骑士是在上月28日独自骑脚踏车外出,不料却在外头晕倒,不过前往抢救的医疗团队无法把他的脚踏车一并带走。

家属相信脚车可能遗留在事发地点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不过家属要去寻找时,脚车已经不在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s Malaysia and Singapore making their way back to a more rocky relationship after the former’s political tsunami?

Malaysian Prime Minister Dr Mahathir Mohamad gave a speech at the Oxford…

陈清木吁扶贫需要做更多 杨南强:本土贫穷状况令我震惊

本月10日,新加坡前进党举办的系列讲座首弹《新加坡贫穷,社会安全网政策鸿沟》,圆满举行,获得民众踊跃出席,由经济学家杨南强,与群众探讨国内的贫富不均问题。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则在今日发文表示,感谢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前首席经济师杨南强应邀主讲,也指出后者清楚点出迫切的问题,也就是许多国民即便只是要满足基本需求,也显得捉襟见肘。 “国人非常关注这问题,而杨南强先生则梳理这些问题的根源、范畴,以及一些迫切需要采用的政策解决方案。” 陈清木直言,尽管政府亦推出许多政策来协助贫穷群体,但他认同杨南强的观点,也即我们迫切需要做得更多。 在上述讲座,曾担任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研究所兼职教授的杨南强,也透露早在2007年,他就已展开跨部门调查探讨新加坡贫穷问题,“令我震惊和恐惧的是,我发现本土的贫穷状况,远比我想象的更糟糕。” 他表示,调查结果曾提呈给包括两名副总理和政务部长等官员,尽管其建议获得欢迎,然而杨南强认为,政府在落实这些件以上仍进度缓慢,导致鸿沟时至今日仍存在。 杨南强解释,“绝对贫穷”(absolute poor)意味着该群体的经常收入,无法满足他们体面地生存,以及诸如衣食住行、医疗、教育等基本需求,都无法达成。 “这对于整个社会来说,是痛苦且可耻的。” 他补充,尽管近年来绝对贫穷的比例已逐步减少,但最新的估计显示约有25万人仍在绝对贫穷群体中,这大约等同10万-13万家户,或7.5至10巴仙的家庭。 不过,杨南强也提出他让绝对这些群体摆脱绝对贫穷的建议,其一就是调升就业入息补贴(WIS)。他解释,即便落实有关补贴,还是有六万至7万5000个绝对贫穷家庭。 尽管他赞扬上述补贴措施,不过他也提醒其中有60巴仙需要填补到公积金,所以实际受惠者拿到手上的可用现金,仅每月100-150新元。…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增110确诊 累计病例900例

马国今日(19日)截至中午12时新增110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00例。治愈出院人数累计75人。 其中有63名新增病例,与在吉隆坡大城堡举行的传教士集会有关联。马国目前有20人需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需依靠呼吸器辅助。 目前马国已有两宗死亡病例。其中一名34岁男子曾参与上述宗教活动,另一人时来自砂拉越古晋的牧师。 为了防堵疫情,马国落实行动管制令长达14天,为了确保民众老实呆在家,马国首相慕尤丁不得不直播作出呼吁;也派出警力在路上设路障、巡逻等,劝阻民众暂时别出门。 迄今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1万5018例,死亡病例高达8842例,疫情已遍布165个国家。 邻国印尼累计确诊病例也达到227例,死亡病例达19宗。至于新加坡截至昨日中午12时,累计确诊313例,治愈出院多达117人。

过去14天曾到过中国 黄循财:接居家指示不得外出!

从明日(18日)晚上11点59分起,举凡过去14天曾到过中国的本地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将接获更为严格的“居家指示”(Stay-Home Notice),以取代现有的缺席假。 今日,联合领导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宣布上述措施。居家指示更为严格,接获通告者这14天内都不得离开家半步,若违规将被严惩,甚至可能被提控。 此前,上述人士需领缺席假,不过间中还可短暂出外用餐或采购必需品。 黄循财称,目前仍有不少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人在中国。他指出他们也可能希望在农历新年后返国,但他们当中已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的可能性也很高。 当局称接到上述指示,隔离期间仍可向相关机构求助以解决三餐和日常用品需求。 目前,政府要求曾到过中国的本地公民、永久居民或拥有长期签证者,返国后需采取预防措施和申请两周缺席假(LOA)。 上述较为严苛的在家隔离指示,也适用于所有工作准证持有者,人力部补充雇主需确保领到居家指示的雇员,每日三餐和日常必需品供应都获得解决。 尽管应减少社交互动和接触,不过该部表示暂务必要让受影响客工和其他同宿舍/同房舍友分隔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