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publichouse.sg

碧山地铁站被发现出现确诊患者,一名58岁本地妇女确诊感染冠状并19,SMRT公司表示,已彻底进行清洗与消毒。

据SMRT表示,该名确诊本地妇女为地铁环线的服务大使,妇女在17日时出现身体不适,随后去求诊,被转介接受拭子测试,同日确诊感染。她最后一次上班时间为上周五15日。

根据卫生部公布的资料显示,该名妇女与其他病例并无关联,而目前她所接触过的地方也进行了彻底清洗与消毒。

SMRT环线主管何福星也表示,公司自1月底开始已增加对于站内、设施和车辆等高接触点的清洁频率。至于患者,目前情况稳定,公司也正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并给予其家属必要的支援。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at do you expect from Singapore’s President? (updated)

TOC takes to the streets to ask Singaporeans about what they would…

疑空气污染学生接连病倒 巴西古当16校关闭四日

疑空气污染导致学生一个接一个地病倒,马来西亚巴西古当玫瑰花园宗教学校(SA Taman Mawar)半径6公里范围内的16所学校,已被指示于今日起关闭四日。 16所学校、69间幼稚园和托儿所,以及苏丹依布拉欣理工学院(Ibrahim Sultan Polytechnic)都被下令关闭,2万180名学生和教师被迫停学。 上周四,来自玫瑰花园宗教学校和巴西古当国小4校的15名学童和两名成年人疑因受空气污染影响,出现呼吸困难和呕吐的症状,随后被送往新山班兰医院(Hospital Sultan Ismail)就医。 上述两间学校和巴西古当国小2校,以及两所幼儿园,Pasti幼儿园和Pintar Bistari幼儿园随后于昨日被下令暂时关闭,约3000名学生和工作人员受到影响。 而昨日(23日)空气污染事件一再恶化,来自另一所学校,努沙达迈国中(SMK…

Operating fees spike at another hawker centre managed by NTUC – Whampoa Hawker Centre

NEA appoints NTUC to manage hawker centres Two years ago on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