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网上流传医护人员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社区护理设施内,带领冠状病毒确诊病患跳运动舞的视频,因有关摄影行动涉及侵犯患者隐私,属违规行为,兀兰医疗保健园将介入调查。

据悉,在该社区护理中心内,每天将会进行两次长达15分钟的集体运动,让患者自愿参加,以方便医疗团队观察患者的健康和呼吸情况、运动后的含氧量等,辨别需要更多照顾的患者。

据《亚洲新闻台》指出,兀兰医疗保健园在回复询问时指出,当局曾规定禁止在患者区域进行摄影,以保护患者隐私,因此当局将会展开内部调查,并向所有员工重申不可进行未经授权的事项,包括拍摄和患者有关的活动。

“我们确定在员工开始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社区护理设施内工作前,已经明确地在员工简报会上传达这一点。”

当局表示将会和博览中心社区护理设施的合作伙伴联系,再次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重申这项规定。

兀兰医疗保健园指出,让患者参与集体运动,旨在传授健康的生活贴士,培养他们出院后也能继续保持健康生活的习惯。虽然如此,在进行集体运动时,当局员工也会定时提醒患者,要注意安全距离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IC, Temasek and transparency

Even MPs’ call for transparency seems futile.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四处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再新增四处,其中包括武吉班让大厦和纳福城。 根据卫生部昨日(16日)发布的文告,新列入的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8月4日晚上8点14分至9点以及8月6日傍晚6点30分至8点40分 2)纳福城(Northpoint City):8月7日傍晚6点至晚上8点 3)纽顿熟食中心:8月7日晚上10点30分至凌晨12点30分 4)山乐坊(Hillion Mall)的职总平价超市:8月12日下午2点至2点30分以及晚上8点至8点30分 卫生部表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通知,若民众曾出现在上述地点的同一时段,应该密切留意身体状况。一旦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去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21-year old disgusted with Straits Times

PT Wong Dear Straits Times, I am 21 years old. And I…

Shameful and unsympathetic for Minister Chan to mock Hong Kong’s panicked behaviour, says political consultant

Minister Chan Chun Sing’s remarks about Hong Kong’s reaction to the 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