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51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累计总病例达为2万8794例。

卫生部称,新确诊病例大多数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一名新增病患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Herald banned by IMDA for refusing to remove objectionable articles

The Infocomm and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 has blocked independent news site,…

Minister Khaw awarded NTUC’s Medal of Honour by 4G Minister Ng

It was reported that Transport Minister Khaw Boon Wan has been given…

警可调用“合力追踪数据” 欧斯曼:关键在于部长有误导群众之嫌

本周一(4日),内政部政务部长陈国明证实,刑事程序法赋予警方权力,可获取任何数据,包括“合力追踪”便携器的数据,随后引发议论。 内政部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与外交部长维文均跳出来澄清,警方只有在追踪重大罪案时,才能动用“合力追踪”数据。 人民党党员欧斯曼(Khan Osman Sulaiman),则在脸书上发文,指根本问题并不在于,警方是否能够从“合力追踪”获取资讯,而是教育部长黄循财等人曾向人民保证,所有收集的数据将仅用于防疫追踪,这似乎有误导公众之嫌。 的确,去年在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记者会上,黄循财与维文均强调,合力追踪应用程式将仅限于防疫追踪。 黄循财表示,“目前无意将合力追踪程式内的数据供调查所用。该程式旨在及时向我们提供信息,以便我们快速和有效追踪接触者而已。” 维文也同声呼应,指程式内的数据单纯用于追踪接触者。 对此,欧斯曼也将该情况与公积金作比喻,即政府也曾承诺在55岁时将可提取公积金,却在后来一直增至65岁。 他直指,“没完没了的改变目的。” 欧斯曼续指,政府应将警方可用合力追踪的数据一事,早些向公众透露。 “就目前而言,它们造就了一种感觉,即(政府)并未坦白整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