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51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累计总病例达为2万8794例。

卫生部称,新确诊病例大多数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一名新增病患为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直冲撞破玻璃门 野猪闯地铁站

续鸡只出来“趴趴走”,上周有人见野猪敢敢直闯盛港地铁站,路人见状紧急闪开,就连地铁站入口玻璃门,也惨遭野猪撞破。 网友Aisles&Tiles在脸书上分享了野猪闯盛港地铁站的视频,更在帖文中指责野猪违反安全社交距离,还把玻璃大门撞破,令人哭笑不得。 视频中可见,当时有人从盛港地铁站,靠近勘宝坊(Compass One)购物中心的入口处出来,惊见野猪直冲而来,赶紧向旁边跑开。而野猪也无视人,直接冲入地铁站内。 视频尾端,就可见地上留下一堆玻璃碎片,相信是野猪直冲入地铁站所导致的。 不少网民在见到视频后,在评论区留言大笑并祈祷当地人群没有受伤,而视频也被转发了915次。

“We will implement the law firmly,” says Wong Kan Seng

Apec meeting and Mas Selamat – two issues on Minister’s radar.

RDU urges government to consider alternative solutions to partial clearing of Tengah forest corridor for development

Alternative political party Red Dot United has urged the government to co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