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的下午,马西岭巷一巴士站成了叔叔阿姨群架赌博的地点,甚至忘记了要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一事。

周日(5月17日)下午,有媒体发现在马西岭巷第20座的小贩中心附近一巴士站内,约40名叔叔阿姨群集在一起赌马,虽戴着口罩,却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都几乎围在一起了。

在马路旁,也有人成群站着或排排坐着,几乎人人手持一机,似乎在紧追着赛马的直播视频,甚至拿着赛程“钻研”赛事。

另外,也有阿姨在巴士站开赌局,五六名叔叔阿姨围坐在一起下注,还和阿姨进行现金交易,好不热闹。

据一名巴士司机透露,这群人自上个月开始,几乎每天中午就会聚集在一起赌马,一直到傍晚7时许才离开,期间都无视安全距离的规定,他也因此而报警过。

他猜测这群人以往也曾在其他地方,如公园或小贩中心内赌马,但是因为不少地方在阻断措施期间被封锁,因此才到巴士站开赌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strength is in the ordinary people” – JB Jeyaretnam

JBJ speaks to Jamie Lee about politics in S’pore.

NCMP Lina Chiam: “Time to forge stronger bonds between neighbours from the ground-up”

In NCMP Lina Chiam speech, which she delivered in Parliament last afternoon…

Malaysian man tries to smuggle in cigarette boxes in between slices of bread

Busting yet another attempt at smuggling in duty-unpaid cigarettes, the Immig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