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05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万8343例。

新增确诊病例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有两名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称由于早前一家测试实验室出现设备校准问题,正在进行检讨中。故此此次获侦测的病例较少,当局需时来再次提高该实验室检测能力。

卫生部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journey to financial freedom: My personal story

I just read the book Financial Freedom: Talks With People Who Don’t…

COVID-19: Increasing number of undocumented Indonesian migrant workers returning from M'sia by illegal routes at sea

20 undocumented Indonesian migrant workers returning from Malaysia were caught illegal-border crossing…

后港建筑工地发生致命意外 孟籍客工惨遭钢板压死

据了解,人力部目前正调查一宗在后港一工地发生的致命意外,一名25岁孟加拉客工,被跌落的钢板压死。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人力部在昨日回复该社,指有关意外发生在本周三(17日),事发的工地位于后港2道(Hougang Avenue 2)的一个名为Florence Residences公寓的建筑工地。 根据脸书账号Hse Staff,在缅甸客工安全群组分享的视频,一辆挖掘机把地上的一大片钢板抬起,数名工人马上从钢板底下抬出一人,相信是被钢板压伤的客工。 人力部则在事发当天接到投报,并介入调查,禁止有关工地使用重型器械。 人力部称,工地的发展商是Florence Developer,承包商则是长益建筑(Tiong Aik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