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7岁男公民于本月15日病逝。他是本地第151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

这意味着,本地冠病确诊病逝病患已达到22例。

男子是在上月7日确诊,生前患有缺血性心脏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等疾病。盛港医院已联系其家属以提供协助。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7356例。目前仍有1千111人留院治疗,不过仍有16人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1万7881人在社区护理设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ctivist Gilbert Goh interviewed by Police over “public assembly without permit” on Labour Day

Activist Gilbert Goh attended a police interview at Bedok Police Station on…

占去年自杀人数三分之一 青年心理议题备受关注

20余岁群体占了去年自杀人数中的三分之一,引起人们关注,而政府部门和精神科专家计划着重为这群体人们寻觅良策,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新加坡援人协会(Samaritans of Singapore,简称SOS)最近一份报告指出,在2019年,有71名年龄介于20指29岁的年轻人自杀身亡,占据了去年死亡率的三分之一。他们主要因为无法负荷人生转化阶段的生活压力,才选择上这不归路。 政府部门指出,他们密切关注国家的自杀率,关注到年轻人或许面临更大风险的原因。 据新加坡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卫生部和教育部所发出的联合文告指出,“在20至29岁的青少年时期,他们都在完成教育、觅职或创业、和建立家庭的阶段。在人生的各个阶段,这些过渡和变化都可能带来很大的压力和不稳定性” 。 多重生活变化或成压力源头 SOS所做出的人口统计,引起心理学家对20余岁群体的自杀风险考察。 据Inner Light Psychological…

LTA retorts complaints over MRT security screening trials and calls them as “fake news”

With complaints, comes clapbacks. The LTA was quick to respond to public…

感谢民众支持,本社英语站恢复运作

上周二,警方依据庭令前往本社总编许渊臣住处搜查,并没收了其电脑工作设备,以供调查针对一篇文章的诽谤指控。没有了工作设备,也导致《网络公民》英语站被迫暂停更新。 警方是根据投报,指其中一篇由Willy Sum撰写的文章,严重政府高层涉及贪腐,而援引刑事法典第21条(1)的刑事诽谤罪展开调查。 《网络公民》将交由警方调查有关指控。在读者和热心民众的支持下,已成功添购新器材,本社英语站也将在今日恢复运作。 也有热心人士为透过募资网站Patreon,或成为本社订户给予无私支持。我们将继续报导工作,来回报支持者们的善意。 不论是透过金钱、提供信息、稿件等各类支持,我们谨在此对各界致以由衷感谢。 为应付可能在明年召开的大选,我们正展开募款活动,以壮大我们的团队。许渊臣担忧自身可能有再次被逮捕或被对付的风险,为此他需确保即便他身陷囹圄,选举期间的编采报导仍能照常进行。 有您的支持,本社将竭尽所能继续报导,直至所有可用资源耗尽被迫终止运营位置。 正如我们坚信的信念:“透过接触更广泛的新闻资源与观点、活跃而成熟的论述交会,碰撞思潮激荡的火花,才能打造具备知情权和参与式的民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