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7岁男公民于本月15日病逝。他是本地第151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

这意味着,本地冠病确诊病逝病患已达到22例。

男子是在上月7日确诊,生前患有缺血性心脏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症等疾病。盛港医院已联系其家属以提供协助。

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7356例。目前仍有1千111人留院治疗,不过仍有16人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1万7881人在社区护理设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eng Swee Keat: Singapore must make sure government spending remains sustainable even as needs grow

Financ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in his speech at the Straits Times…

The NAC’s remark that The Substation wants autonomy over 45 Armenian Street is “incomplete”, says arts centre

Returning to 45 Armenian Street as co-tenant after renovation works are complete…

【选举】毕丹星:确保选民票有所值 投选可靠替代政党至关重要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今日(27日)的记者会上称,在来届选举,投选有建设性、可靠(credible)的替代政党至关重要,把可靠在野党送入国会,确保选民的选票“票有所值”。 执政党人民行动党将在所有93席竞选,而迄今工人党只会竞选21席,但毕丹星认为,行动党无论如何都会得到他们要的“强力委托”。 但他提醒,更重要的是,需要确保把“可靠的在野党送入国会”,才能保障人民的选票票有所值。 不过,除了已知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单选区的留守人选外,迄今毕丹星仍未揭露其他选区由谁上阵。他仅表示在并非所有条件对该党有利、且作为政治舞台较小角色,他认为应谨慎把最后底牌在提名日才亮出来。 对于行动党候选人引起反弹出现争议,毕丹星则解释该党选择候选人的方式。在加入工人党成为党员前,这些候选人通常都是从志工开始,且他们当中许多都积极参与基层工作。 资深党员会观察并根据既有的资讯,作出评断选择,也会花时间和他们详谈了解他们。 对于李显扬儿子李绳武捐款给工人党和前进党,毕丹星卫对此未多加置评,仅表示该党对于政治献金来源都保持开放态度,且也认为人们透过这种方式积极参与政治,协助符合理念的政党成长。 工人党将在明日(28日)公布竞选政纲。  

PSP’s Jeffrey Khoo questions the apparently lenient PR application process after being invited to apply on LinkedIn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member Jeffrey Khoo took to Facebook on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