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8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如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2万8038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四名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新增确诊者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at's happening in Hong Kong could easily happen in Singapore if we become complacent, says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There will be “grave doubts” about Hong Kong’s future unless calm is…

李显扬请前总检察长出山 为林学芬辩护

总理弟弟李显扬今早在脸书发文,透露前总检察长温长明教授,已同意代表其妻子林学芬进行辩护。 今年初,总检察署针对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为建国总理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李显扬说,上述指控也重复了过去总理提出的投诉,当时他的私人律师就是现任总检察长黄鲁胜。 不过,黄鲁胜已回避处理林学芬可能专业行为失当一事,事件改由副总检察长余文正负责。 李显扬在帖文中表示乐见温长明的襄助,期许他在法律事项提供指引和协助。 总检察署指林学芬作为专业律师,在位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有失职之嫌的表面证据,表面触犯法律专业(专业行为规章)第25节条文和第46节条文。 当局认为,林学芬在李光耀最后一份遗嘱,以李显扬作为受益人的情况下准备遗嘱,并安排李光耀执行,而李显扬获得的份额有增加。 但此前李显扬已回应,其妻子从未担任李光耀的律师,父亲的遗嘱在五年前就已执行。当父亲完成遗嘱后,告知全家和他的律师,遗嘱由李&李律师事务所保管。 黄鲁胜2017年1月出任总检察长。他担任李显龙私人律师期间,曾代表李显龙向李玮玲和李显扬发出律师信,反对他们与国家文物局所订立的赠与契据的条款。 温长明08-10年任总检察长 温长明教授在2008年4月17日上任总检察长,致2010年,由立杰律师事务所(Rajah & Tann)的管理合伙人梅达顺(Sundaresh…

PSP’s Brad Bowyer shares photo of him and Lee Hsien Yang, says it requires nationwide effort to “recover Singapore”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on Thursday (18 June) announced six of…

没戴口罩上巴士 男子拒听劝被迫下车

男子没戴口罩就上巴士,巴士司机立刻劝他戴口罩,可是男子不愿意,最终被请下巴士。 新加坡巴士司机脸书群组于上周六(6月13日)上传了一段视频,指出一名本地男子在上巴士时,就已经没戴口罩。司机劝男子戴口罩,但是男子粗口反击,搞得司机不知所措,只好向指示员求助。 指示员询问了来龙去脉后,就下达了“若不能戴口罩,就请他下车”的指示。 穿着全身黑的男子之后非常不满地下车,还对着司机大喊粗口。 视频已经获得将近五万人观看。网民纷纷留言,认为男子很快就会受到警察的罚单,并认为他的作为,在冠状病毒19肆虐的时期简直就是过分,辜负了前线人员的努力。更有网民认为应该直接就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类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