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傍晚,脚踏车骑士Louis Lai在骑行时突然晕倒摔在地上,后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惜不治身亡。

故人突然离去,有网民代表逝者,希望寻回当天在事故现场遗失的心爱脚车,也让逝者家属能留作纪念。

网民Tiffane Goh在贴文指出,Louis晕倒在现场后,民众就招来救护车,但医疗团队没办法把脚车和人一并带走,相信是遗留在了现场。

“当晚我们返回现场,想找回那辆脚车,但是早已不知所踪,在附近也找不到。”

遗失的脚车品牌为2014 款Pivot Mach 6,军绿色,配有Kenda牌的脚车车胎。

最后一次看到脚车是在上月28日傍晚约5时50分左右,在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Masjid Ar-Raudhah回教堂对面。

她表示如任何人有和脚车相关信息,可联系Ken:9387233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w much bonus/raise does a civil servant need?

By Ney Reed Wednesday, 6 December, 2006 In my latest pilgrimage to…

【武汉冠状病毒】结束近三周隔离 本地男子竟确诊

男子在结束隔离后却确诊感染,他曾于确诊前到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 根据卫生部昨日的文告,该名26岁男子(第138例),是第83和91例(54岁夫妻)的家属,并曾与第66起患者(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近接触。 卫生部透露,男子因知道曾与感染群接触,于2月15日至本月6日期间进行隔离。 他在结束隔离的六日后,曾到过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并于同天下午确诊。至于为何在隔离结束后才确诊感染,卫生部并未说明原因,但值得关注的是,目前该病例已超过14天的病毒潜伏期,相当令人关注。 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2起确诊病例,其中九位新增病患,与早前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举行的歌唱班团拜晚宴有关联。 目前该感染群为我国自神召会恩典堂后,第二大感染群,共有30名病患。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也已飙增至150例,仍住院病患多达60人,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有九人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神召会与基督生命堂感染群 上月25日,卫生部宣布调查结果,发现生命堂以及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的相互关联。 第83和91病例是夫妻。上述夫妻上月19日曾到过生命堂,相信也曾在同日,遇见过两名来自武汉的旅客(第八和第九例)。

工人党、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暂停拜访居民活动

随着政府宣布更严谨的社交安全距离措施,以便防堵冠状病毒疫情传播,包括工人党和马林百列集选区,也宣布将暂停所有拜访居民活动。 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落实的措施包括,把工作场所和校园外的聚集限制在10人以下、保持一米距离等,并在本月26日晚生效,预计将维持至下月30日。若疫情仍未好转,可能延长实施期限。同时,包括娱乐场所、乐龄活动、宗教活动等也被令暂停。 工人党昨日(26日)发文告表示,有鉴于政府公布的新措施,该党将在这段期间暂停拜访居民活动。 不过工人党议员和市镇会仍会继续到社区为居民们服务,惟服务团队可能缩小至一到两位的志工、职员或是非选区议员等。其他工人党议员在走动选区时也会依循减少人数、注意安全距离的措施。 该党欢迎民众可透过电邮联系选区议员们,也促请民众认真看待政府的社交距离措施,共度时艰。 至于国会议长兼马林百列区议员陈川仁,也在脸书分享一则通告,指依循政府宣布新措施,该区团队也宣布暂停拜访居民的活动,以管控疫情风险。不过他欢迎居民们仍可到会见选民活动见面,惟将做好预防措施。

感谢司徒国辉小贩阿姨给拥抱 民众呼声大助改善小贩处境

小贩阿姨感谢本地美食指南”食尊“(Makansutra)美食家司徒国辉坚持不懈、为小贩们仗义执言,给后者大大拥抱!司徒国辉对此发文感慨,说明与其袖手旁观抱怨,当民众实际行动起来、做力所能及的事,终能看到改变。 司徒国辉是在个人脸书分享,到访一家小贩中心时,受到一名小贩阿姨的热情拥抱,感谢他为小贩们挺身而出,对此司徒国辉笑称自己也是“师奶杀手”。他说,有关小贩中心的清洁费也下调至200元,降价高达100元。 “所以不要说做什么都没用。去支持你所坚信的、做力所能及的去实现它。不要只是叉着手抱怨,这样你就成了问题的一部分。” 他说,迄今为止两角钱回收托盘奖励的制度也已废除,裕廊的小贩们节省了至少800元。淡滨尼的小贩也有了休息日;后港茨园小贩中心的600元“管理费”也转换为“非强制”;在旧机场路小贩中心则依据小贩使用的碗盘用量收费。 他坦言,有关当局也不是管理方面的专家,但他们愿意聆听,愿意对现有的社会企业小贩中心制度作出改革。 司徒国辉也提到仍有些待解决的小贩课题,例如巴西立约40名小贩被征收300元强制性的“行销费”等等。他揶揄除了偶尔在那里有举办音乐会,可曾见过管理层作出任何行销?倒不如叫小贩们如何透过社交媒体推销。 司徒国辉呼吁国人抱持这种精神,“负担得起的小贩文化遗产应该尽力保留,不要只是抱怨,应该给小贩们支持。”他说,大家肯定不希望我们的后代看到的美食指南,都是在比较哪个机器人做的食物比较好吃,而对传统手打鱼丸面一无所知。 司徒国辉确实在小贩议题上,展现挺身而出的精神,揭发小贩们在社企管理模式下,面对的种种不公平处境,也难怪小贩阿姨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