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傍晚,脚踏车骑士Louis Lai在骑行时突然晕倒摔在地上,后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惜不治身亡。

故人突然离去,有网民代表逝者,希望寻回当天在事故现场遗失的心爱脚车,也让逝者家属能留作纪念。

网民Tiffane Goh在贴文指出,Louis晕倒在现场后,民众就招来救护车,但医疗团队没办法把脚车和人一并带走,相信是遗留在了现场。

“当晚我们返回现场,想找回那辆脚车,但是早已不知所踪,在附近也找不到。”

遗失的脚车品牌为2014 款Pivot Mach 6,军绿色,配有Kenda牌的脚车车胎。

最后一次看到脚车是在上月28日傍晚约5时50分左右,在武吉巴督东2道第242座组屋前,Masjid Ar-Raudhah回教堂对面。

她表示如任何人有和脚车相关信息,可联系Ken:9387233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四皮肤药膏涉含未申报成分 卫生科学局吁勿使用

卫生科学局周一(1日)发文提醒公众勿购买和使用4款涉嫌含未申报的强效皮肤药膏。 根据卫生科学局的文告指出,其中3种涉嫌未申报的药膏包括D’Splendid Kidzema cream,、CLAĺR DE LUNE P Tuberose day cream 、 CLAĺR…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前经理 涉近60万元贪污罪行认罪!

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前经理,涉嫌近60万元的贪污罪行,目前已认罪。 被告为50岁的徐雄韦(译音,Ivan Koh Siong Wee),从51岁的刘博文(译音,Low Pok Woen)收取贿赂,以换取该公司与国家图书管理局的商业利益。据了解刘博文为三家公司的董事。 两人于2005年至2009年陆续犯下罪行,涉嫌20项相关罪行,超过58万1000元的贿赂,目前两人已承认罪行,另有36项相关罪行将会纳入考量。 除了是国家图书管理局的经理,徐雄韦也经营一家理发服务公司名为Speedcut,而刘博文则是其中的员工。 事情经过 根据检察官所述,国家管理局在2004年至2005年左右,正转向数码经营,意味着除了需要维护数据库,也需要采购电子资源如电子书或电子漫画,以及旧书的缩微胶片,而这些资料都能够由国家图书管理局成员登入。 随后国家图书管理局也成立数码资源服务部。对此,徐氏向刘氏透露此消息,并表示能够借机提供电子资源给国家图书管理局赚钱。…

Have suggestions for the Govt?

Ever had your suggestions or ideas dismissed by the government? Jack Sim, founder and director of the World Toilet Organisation, gives some pointers on how you can get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