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在阻断措施实施期间,到处趴趴走,不仅到过竹脚妇孺医院去,然而有网民哭诉水獭们“私闯”水疗中心的池塘,杀死了池塘内的所有鱼儿,包括一条养了13年的金龙鱼。

前艺人刘琦周二(5月12日)在脸书帖文,哭诉她设立于碧山公园的水疗中心遭水獭闯入,并捕猎池塘中的鱼儿,大快朵颐。

她在另一个帖文中也悼念池中一条13岁的金龙鱼“阿发”,回忆帖文中写到,这条金龙鱼大约有88公分长。她在回应本地著名谐星梁荣耀留言询问时,确认了“阿发”已死,“阿发挺过了洪水和干旱,却无法逃脱这场大屠杀”。

有关帖文吸引夺命网友留言安慰和打抱不平,然而也有部分网友指出,“水獭是野生动物,谁也不能预料它会去哪里。既然现在水疗中心关闭了,为了避免悲剧重演,或许可以将池塘内的鱼带回家或迁到其他地方饲养”。

据水疗中心脸书帖文显示,该中心将配合阻断措施法令,自4月7日开始关闭到6月1日。而昨日就有人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现,和滨海湾家族“争夺领地”,因此谁是杀死水疗中心池中鱼儿的罪魁祸首,就不得而知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医理会吊销行医执照,医生获判上诉得直

日前一名被指专业行为不当而医药理事会吊销执照的外科医师向高等法院上诉,于昨日(27日)获判上诉得直。 根据《雅虎新闻》报道,被告Dr Looi Kok Poh被指未给予一名外籍劳工充分的病假,外籍劳工当时是在工作期间发生工伤意外。 昨日,以大法官梅达顺为首的上诉庭三司审理上诉,裁定法庭未能证实被告违背了医疗守则。 法官认为根据所搜到的证据,不足以说明被告已违背了医疗守则所定义的专业操守。 法官也指出并无证明指正被告专业操守严重失当,故推翻了原先裁决,撤销对医生处分。 法官也特别指出,被告在根据伤者当时的条件,判定他可担任轻松职务,而且在医学上适当的职务是有利于伤者的康复。被告也同时向伤者与随同的工作人员一并解释相关轻松职务。 事发经过 2011年8月7日,印裔工人瓦达(译名,32岁)在造船厂工作时,由于钢板脱落压到右手造成右手中指粉碎性骨折。 当时,由被告进行第一阶段的手术。后来,被告诊断认为瓦达恢复良好可出院,并决定给予瓦达一天病假,并注明伤者在之后的七天内只能执行轻松职务。然而,当晚伤者右手再次疼痛,被安排见其他医生,医生当时却给出两天病假。…

BMTC's oldest female commander at 61 is a figure to emulate for specialists in the SAF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PIONEER magazine ran a feature on the…

Amy Cheong & the controversial Foreign Talent policy

By Chua Suntong – On Sunday 7 October 2012, National Trades 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