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在阻断措施实施期间,到处趴趴走,不仅到过竹脚妇孺医院去,然而有网民哭诉水獭们“私闯”水疗中心的池塘,杀死了池塘内的所有鱼儿,包括一条养了13年的金龙鱼。

前艺人刘琦周二(5月12日)在脸书帖文,哭诉她设立于碧山公园的水疗中心遭水獭闯入,并捕猎池塘中的鱼儿,大快朵颐。

她在另一个帖文中也悼念池中一条13岁的金龙鱼“阿发”,回忆帖文中写到,这条金龙鱼大约有88公分长。她在回应本地著名谐星梁荣耀留言询问时,确认了“阿发”已死,“阿发挺过了洪水和干旱,却无法逃脱这场大屠杀”。

有关帖文吸引夺命网友留言安慰和打抱不平,然而也有部分网友指出,“水獭是野生动物,谁也不能预料它会去哪里。既然现在水疗中心关闭了,为了避免悲剧重演,或许可以将池塘内的鱼带回家或迁到其他地方饲养”。

据水疗中心脸书帖文显示,该中心将配合阻断措施法令,自4月7日开始关闭到6月1日。而昨日就有人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现,和滨海湾家族“争夺领地”,因此谁是杀死水疗中心池中鱼儿的罪魁祸首,就不得而知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 Ravi's Press Conference and filing letter of complaint to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

~ by Cheong Yaoming ~ Following his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Law Society…

“难以下咽,只能丢掉” 隔离住户投诉酒店餐索然无味

在酒店内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在脸书控诉,酒店提供的餐点索然无味,“就算我不是个浪费食物的人”,但实在难以下咽,只能丢弃。 在Park Hotel Clarke Quay进行居家通知的网友Celest Chong于7月25日,在帖文中指出,她的居家通知是于7个月23日开始到8月1日。然而,她的帖文上指出,并不推荐人们入住该酒店,因为酒店所提供的隔离餐点,是在令她难以接受。 她在帖文中分享了两张照片,其中为24日的晚餐:白饭、半粒咸蛋、白菜和三块很小的炸肉;以及25日的早餐:没有附上任何酱料且没有味道的白萝卜糕、一条小热狗、一粒水煮蛋,以及两个不知为何物的东西。 Celest指出,自己不是会浪费食物的人,但是“这次我真的根本没动就每天将这些食物丢掉了”。她表示对有关的情况感到难过,“我一生的原则是不浪费食物,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 在帖文最后,她指出,希望有关的情况能够获得改善。她也补充到,作为新加坡人,她认为和其膳食相比,客工宿舍的食物比她好的多了,“应该让他们看看我吃的是什么”。 透过她的帖文,可知Celest几乎在入住酒店后,就对所提供的食物有所不满,甚至到了分文未动就倒掉的情况了。 在帖文的评论区,该酒店回复表示已经关注到有关的投诉,并且已经反映给管理层和烹饪团队,要求他们做出改进。 而在受询及时,该酒店也表示已经联系了有关住户,并指此案件为独立事件。酒店表示会尽力为客户提供美味且营养均衡的食物,并将继续关注这方面的服务,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Bukit Brown: Will we really remember our cultural identity?

~ By Ng Yi Shu ~ The debate with regards to Bukit…

SPH’s shares drop to a 25-year low, becomes worst performer on MSCI Singapore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Ltd. is now deemed as the worst performer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