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拉维(Ravi Philemon)昨晚(14日)在脸书透露,他已在本月12日退出新加坡前进党。

在帖文中,他称新加坡对他来说仍很重要,也承诺会继续以其他方式作出贡献。他也告知网民,会继续留在丰加北服务。

贴文寥寥数句,他未阐述退党原因。有网民提及,主流媒体指拉维退党,疑是不满前进党早前处理“遭外部势力渗透”的诽谤事件的方式。

但拉维对退党原因不愿置评,仅表示自2008年以来,自己就立志建立稳健公共机构和严谨程序,至今这个承诺仍坚定不移。

拉维在上届选举,曾代表人民党出战丰加北选区。他也曾担任网络媒体“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的总编。

今年3月5日,该党副主席李娟也宣布退党。不过前进党和李娟澄清,双方并未因委任新中委一事上出现分歧。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S: 21 applicants vying for 5 Singapore digital bank licenses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MAS) will be issuing up to five…

何廷儒辣玉莎坐月子 刘程强等人代为照看选区

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与辣玉莎,分别在上月31日和本月1日分别顺利产子,目前仍在休养中。 工人党领袖发挥团队精神,已卸下议员职的前党魁刘程强,今早在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陪同下,一同走访何廷儒与辣玉莎的万国(Buangkok)及康埔桦(Compassvale)分区。 何廷儒也在脸书发文感谢刘程强,欣见老人家仍看起来精神奕奕,也乐于联络基层居民。毕丹星也分享,本周稍早前,主席林瑞莲和李丽连也协助主持家访和会见人民活动。 在何廷儒辣玉莎两人待产时,毕丹星已表示,她们每周的接见选民活动、家访和走访选区等工作,将交由该党成员轮流协助。 该党前党魁刘程强、方荣发、李丽连、陈俊元、佘雪玲、余振忠、符策涫,以及何廷儒的丈夫陈励正等人,也会从旁提供援助。

入手四架F-35B战机 黄永宏:进入采购最后阶段

国防部长黄永宏今日(2日)在国会透露,添购F-35B战机一事,我国国防部正处于采购的最后阶段。 黄永宏也在个人推特表示, 第五代F-35B战机拥有短距离起飞、垂直着陆(STOVL)的特性,以及以及全套传感器和战斗能力。他相信该战机入手能有住我国保持震慑力。 国防部计划购入四架代F-35B,并可选择再进一步添购八架同款战机。 .@TheRSAF is maintaining its deterrent edge with acqui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