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加坡民航局人员发邮件给合作商,谎称有订单,从中骗取受害者资料。

民航局在脸书上帖文指出,当局意识到有不法分子假扮成当局工作人员,向供应商发送电子邮件,要求对方直接报价特定商品和服务,甚至发出假的确认邮件和购买订单。

当局表示所发出的电子邮件,使用加入了民航局英文缩写(CAAS)的电邮地址,以便误导供应商,借此来征询收件人的个人资料。

民航局认真看待此事,并且已经报警。

当局促请生意伙伴和民众在接获CAAS官方邮件(@caas.gov.sg)等类似可疑邮件时,提高警惕,并且切勿随意分享个人或业务资料。“若有民众面对类似可疑邮件,请直接忽略,如有必要也可直接报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kyo Paralympics: S’pore swimmer Yip Pin Xiu advances to women’s 100m backstroke S2 final

Singapore’s swimmer Yip Pin Xiu came in first in the 100m backstroke…

Online users fully support WP Chief’s call for more opposition representation to check on ruling party

While speaking at the Workers’ Party Member’s Forum 2020 on Sunday (19…

王乙康称两地已控制疫情 狮城香港“航空泡泡”22日起航

交通部长王乙康认为,狮城和香港两地已成功控制疫情,两地将在11月22日,正式启动“航空泡泡”,届时每日将有一趟往返航班,每趟航班乘客数量限200人。 他在今早的记者会上,宣布上述计划落实细节。旅客的旅行目的和行程将不受限制。不过出发前三天,续接受冠病聚合酶链反应(PCR)拭子检测,并呈阴性结果。班机上也不能有其他过境旅客。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旅客入境香港后,须自付接受检测,在机场等候直至结果出炉。不过香港旅客入境我国,却无须检测。前往香港的本地旅客,在出发前需为抵境检测预约和付款。 不过,若新加坡或香港一周的无关联冠病确诊病例每日平均超过五起,“航空泡泡”将暂停,直至每日平均少于五起才会恢复。

PUB: Throwing money down the drain

~ By Phillip Ang ~ I understand PUB's predicament as a result of incl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