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宜昌市一名参与抗议的前线医生,周二(12日)携儿跳楼轻生,双双当场毙命。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该名前线医生为35岁的马华丰,是疫情期间的前线医生,曾支援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其儿子仅6岁。

至于死因,宜昌市卫健委消息称,相信是因为与妻子发生矛盾而跳楼,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马华丰今年2月还曾被当地媒体报道其抗疫日记,他每天要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不吃不喝连续工作6个小时,为病人进行气管插管、上呼吸机和血液净化治疗。

关于给家人的话,他曾说,最希望早点和家人团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ocal wedding called out for wearing Native American headdress for wedding; netizens say ignorance is no excuse

In this increasingly global society we live in, being socially conscious is…

Do the opposition parties exist solely to defeat the PAP?

G. Hui Quite a number of people have commented that the various…

前艺人黄奕良涉持械打客工 反指遭执法人员无礼对待

新传媒前艺人黄奕良,涉嫌持械殴打客工的头部和腹部,案件昨日(7月27日)开审,他在庭上自行抗辩,并指事发后执法人员并没有给予他解释机会,还把他当狗一般使唤对待。 依据控状,经营装修公司的黄奕良(59岁)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4时20分,在新加坡回教综合大厦(Singapore Islamic Hub)的食堂,持着刮刀打伤所雇佣的客工贾希都(Jahidul)。他因此面对两项控状,即持武器蓄意伤人罪和滋事打架罪状。 指控受害人只是在演戏 昨日在国家法院,控方就持武器蓄意伤人罪开审,被告选择自行抗辩,并且不认罪,更指客工只是在演戏,自己才是被陷害的。而下午在法庭上,被告则表示,抵达现场调查的高级调查员对他非常“不客气”,且到了案发隔日才能够做出解释。 基于受害人目前入住被隔离的客工宿舍,因此这两日都无法出庭供证。 控方在昨日传召了三名证人,分别是事发现场的报案阿克达尔,以及两名到场调查的警员张耀文和林荣豪。 保安表示,事发时他接获大厦内发生打斗事件的投报,于是到事发地点了解情况,却见受害者向他哭诉遭上司(即被告)殴打。受害者还向他展示头部、腹部和手肘的伤处,他立刻拍下照片取证。 保安表示,受害者透露遭上司辱骂愚笨等,而被告当时忽然介入,并大声说话。他表示已经不记得被告说什么了,但是劝请后者离开。 被告在被询问时否认辱骂受害者,反指受害者就是在“做戏”,并模仿受害者的举动。“他伤势没这么严重,但是表现出来的伤痛程度却增加了百倍,表演成分很高,你记得吗?” 他指出,整个过程中,受害者根本就是在陷害他。…

Racist or not? Netizens divided over ‘kacang puteh’ caricature by Sports SG Chief

Last Friday (23 Nov), Singaporeans erupted on social media after a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