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宜昌市一名参与抗议的前线医生,周二(12日)携儿跳楼轻生,双双当场毙命。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该名前线医生为35岁的马华丰,是疫情期间的前线医生,曾支援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其儿子仅6岁。

至于死因,宜昌市卫健委消息称,相信是因为与妻子发生矛盾而跳楼,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马华丰今年2月还曾被当地媒体报道其抗疫日记,他每天要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不吃不喝连续工作6个小时,为病人进行气管插管、上呼吸机和血液净化治疗。

关于给家人的话,他曾说,最希望早点和家人团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今日报》报导”被消失“ 五受访学者表态站稳立场 挺记者准确报导

早前,《今日报》一则有关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离职学者,对大学政策发表看法的报导,惊传遭到“司法挑战”,在本月10日被撤下。 有关报导刊登于本月6日,题为《不透明政策、僵化于绩效和排名:为何人文学者离开国大和南洋理大》( “Opaque policies, fixation with KPIs, rankings: Why arts and humanities academics…

Another social media boo boo by PAP MP?

PAP MP for Mountbatten SMC, Lim Biow Chuan, posted the following photo…

Phillip Ang: Almost 50% of Temasek’s top management are foreigners – what hope do Singapore PMETs have?

Regular blogger, Phillip Ang, shared an image of Temasek Holding’s management team…

第二季经济表现有史以来最糟糕 陈振声:已回不去冠病前的形态

贸工部今日(11日)公布第二季新加坡经济调查报告,有鉴于疫情造成全球经济前景恶化,加上我国上半年经济表现疲弱,促使贸工部向下收窄全年经济预测,下修至5巴仙至7巴仙。 针对贸工部第二季的报告,贸工部长陈振声指出,今年第二季经济表现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季。再者,他坦言“痛心的真相”,“已回不去疫情前的世界。” 有鉴于全球的局势和疫情复发,即使经济复苏也需要时间,且不太可能顺畅。 “有别于亚洲金融风暴和全球金融危机,待数月后情况就好转,这次不会得到快捷的复原。” 为此,陈振声声称目前需要重建新经济,为企业和工友创造更多机遇,也指在不确定世界局势下所有事都有解答,但肯定不能安于现状,需要共同启程。 他表示,政府开拓新道路,仍会秉持三大原则,包括安全、永续地重启经济、协助企业和工友适应新常态,以及在扶持企业的过程中建立良好的宏观经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