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家族之战一直是水獭爱好者的热门话题,其争夺之地也经常发生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内,而好几次的“战争”中,都由滨海湾家族胜出,然而此次却出现形势逆转,只能说滨海湾家族险胜。

有水獭爱好者Jeff Tan近日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没,这也踏出了它们平时的“领地”。

网友于本月10日首次在公园发现了七只Zouk家族的水獭。当天他们并没有与“公园常胜军”,滨海湾家族正面冲突,但也已经开始发起“进攻”,偷偷潜入滨海湾家族的领土。

在隔了两日后,于5月12日早上,网友在公园内听见尖叫声,尖叫声则来自于滨海湾家族,相信是因为感觉到“敌军”渐渐靠近。它们也蓄势待发,在公园内游走,最终由10只滨海湾水獭发现了侵入领土的Zouk家族。

随后,“大战”也一触即发,滨海湾水獭先是叫嚣试图吓退对方,但似乎对Zouk家族无法起到任何威吓作用,随即进入“决战”状态。

经过短暂的争吵后,两大家族来个中场休息,并慎用休息时间,叫了更多的家族水獭回头帮忙。最终滨海湾家族还是将Zouk家族赶走,再回到水中。

根据网友指出,所幸此次战斗未出现任何伤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a rails against ‘discriminatory’ India app ban

China on Thursday decried a fresh ban by India on scores of…

送保姆照顾 女婴腿骨断裂 新马网民心疼

马来西亚一名3个月大女婴送保姆家照顾,返家后却发现左腿骨断裂,怀疑女婴受虐,父母愤而报警。此新闻在网络疯传,网民对女婴遭遇感心疼。 据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助理总监称,女婴父亲莫哈末慕新是莎阿南议员的医疗助理,母亲则是医生。他们甫于两周前,将女婴交由朱家附近的保姆照顾。 女婴在当天早上7天被送托保姆照顾,父亲在当天3时15分接女婴回家,但是女婴不停哭闹,夫妻俩觉得有异,决定带她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女婴左腿骨断裂。 怀疑女婴是在保姆照看期间受虐,莫哈末决定报警。不过基于保姆已返乡过开斋节,警方会在节日后传召保姆作进一步调查。莫哈末将根据警方和医疗报告,决定是否提出诉讼。 保姆也有照顾其他小孩,迄今仍无法确定保姆涉及虐待。 父亲莫哈末在脸书上贴文也引来新马网民关注,看到照片中懵懂可爱的女婴躺在病床,大家都感到心疼,除了希望警方尽快调查该保姆是否涉嫌虐待,也安慰家长,祝福女婴早日康复。 网民Ann Lim感慨,非常尽责的保姆难求,也认为如果孩子还没学说话,就尽量自己照看,交给陌生人照顾很危险。 网民叶慧玲也认为自己的孩子还是自己带,而且请保姆也好花钱;Mavis Mok心疼小朋友,因为大人心情不好却要受罪。 也有网民认为,虽然孩子自己照顾最好,但是现今社会都是双薪家庭,父母都得在外打拼,实在不得已才把孩子交托保姆照顾。为此一般民众都是选择交给自己的父母、熟悉的亲友照顾才放心。 马法规:照顾4名以上孩童需注册…

砍部长高薪、降医疗费 减生活开支民主党献十策

新加坡民主党在上周六(16日),于该党党所发布降低生活开支提案,放眼打造一个具同情心、包容心和持续发展的家园。 根据该党声明,指出虽然总理李显龙曾在2015年选举时,承诺会努力解决人民生活负担问题,但是如今水电费、停车、糖、消费税等生活中种种开支仍在增涨。然而,政府在过去三年来,财政盈余都达到近200亿元。 为此,民主党提出降低生活开支10策,其一就是要砍部长高薪。 民主党指出,根据该党提议的道德计算公式,总理的工资应该从年薪220万元降低到67万元。保守估计从整个内阁减薪剩下来的钱每年高达1200万元,足以为乐龄和贫穷群体提供援助。 “总理在2015年大选时曾说过:大家要准备好作出牺牲,那么我们部长就应作表率,否则他们在施政上将失信于民。” 其二,增一巴仙群体的所得税 民主党表示,2007年我国的个人所得税从28巴仙降至20巴仙。该党建议针对少数最富裕的一巴仙群体的所得税,调回28巴仙。这将为政府带来约三亿元的税收。 三,平衡中庸的财案 与其每年公布巨额盈余,政府应只针对必要的事项征税。如果副总理在2015年时说有足够能力应付未来10年的支出需求,那么这段期间就没必要在提高税收等收费。 四,废除对必需品征消费税 基本必需品如医疗服务和学校用品都不应被征消费税,他们等同和富裕家庭为这些必需品承担相同的支出。至于奢侈品的消费税收可提升。 五,落实最低薪资制…

Concerns on Zika virus infection for pregnant women voiced at PM Lee’s Facebook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had earlier wrote on his Faceboo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