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家族之战一直是水獭爱好者的热门话题,其争夺之地也经常发生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内,而好几次的“战争”中,都由滨海湾家族胜出,然而此次却出现形势逆转,只能说滨海湾家族险胜。

有水獭爱好者Jeff Tan近日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没,这也踏出了它们平时的“领地”。

网友于本月10日首次在公园发现了七只Zouk家族的水獭。当天他们并没有与“公园常胜军”,滨海湾家族正面冲突,但也已经开始发起“进攻”,偷偷潜入滨海湾家族的领土。

在隔了两日后,于5月12日早上,网友在公园内听见尖叫声,尖叫声则来自于滨海湾家族,相信是因为感觉到“敌军”渐渐靠近。它们也蓄势待发,在公园内游走,最终由10只滨海湾水獭发现了侵入领土的Zouk家族。

随后,“大战”也一触即发,滨海湾水獭先是叫嚣试图吓退对方,但似乎对Zouk家族无法起到任何威吓作用,随即进入“决战”状态。

经过短暂的争吵后,两大家族来个中场休息,并慎用休息时间,叫了更多的家族水獭回头帮忙。最终滨海湾家族还是将Zouk家族赶走,再回到水中。

根据网友指出,所幸此次战斗未出现任何伤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y 1987 – A conspiracy un-proved

Till this day, doubts of the govt’s accusations remain. Andrew Loh.

Alternative parties’ greetings for Singapore’s 55th National Day

In conjunction with Singapore’s 55th birthday yesterday (9 Aug), various alternative parties…

停车费都有差别待遇

今年8月起,教育部属下360所中小学和初级学院,教职员需缴付停车费,教育部长王乙康估计,每年预计可征收800-1千万元的停车收费,款项将悉数纳入学校资金。 事缘在2015年总审计署报告反映,有几所大专学府的停车费低于市价,认为这类做法等同“隐藏津贴”,不符合公共部门“裸薪”标准,引起教育部检讨。 教师被要求每个月为有盖停车位付100元,露天停车位则为75元,至于学校假期减少为15元。部长表示,这些收费将转入学校基金。 “向教职员征收停车费,也是符合公共服务部门“裸薪”(clean wage)准则,确保公务员并未享有“隐藏福利/津贴”。“ 人民代议士,停车有“优惠”? 不过,国会议员只需每年付还365元的执照,相当于每天只需付出一元,就能在全国范围任何建屋发展局组屋的停车位停车。 由于多数学校附近都有收费停车场,学校停车场只供教职员和特定访客使用,允许教职员免费停车涉及“应缴税的利益”(taxable benefit)。 然而, 每每国会议员和部长出勤,拜访组屋、商场或任何地方,免不了使用收费停车场,意味他们也涉及“应缴税的利益”,政府认为教师需符合“裸薪”标准,为何不适用在议员和部长身上? 试问,国会议员和部长,若按市价在国会、在公共场所缴交停车费,比起教师们贡献超过800万元的停车费用,可为国家带来多少的收入?…

I like PM Lee :)

I never knew the government did so much and gave us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