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子竟在深夜到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不仅在贴上红白胶带的椅子上跳舞,还在组屋各个角落摆出不同姿势,并拍下视频放到网络上。

据SG Dirty Fella昨日(13日)分享一段视频,视频内可见两名穿着黑衣黑裤的年轻女子,正在组屋楼下,贴上红白胶带的椅子上热舞,随后镜头再切换到组屋楼下的公共电话,一名女子蹲坐公共电话前,左手打电话的姿势,右手则和另一名女子食指对食指碰触。

随后,他们又坐在一座矮墙上,滑动前进,其中一名女子甚至爬上柱子。两人还一起蹲在草地上假装拔草。

该视频随后被上传至Tik Tok。

阻断措施期间,民众应尽量减少出门,若出门工作或购买必需品,也需要保持社交距离或一人外出即可,减少出门溜达的次数。

一旦被发现违反传染病法令,可被判罚款高达一万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对假消息政府有酌处权 亚洲互联网联盟忧侵蚀言论自由

对于我国政府有意通过《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亚洲互联网联盟(AIC)表达高度关注,同时也对于法案起草过程,公众缺乏有意义的参与和咨询机会深感失望。 亚洲互联网联盟的会员包括脸书、苹果、LINE、领英(LinkedIn)、推特、谷歌、雅虎等媒体巨头。 他们在文告中指出,支持我国政府在维护社会和谐和凝聚力、保障国家机构和政治进程完整的努力。 不过,他们对于法案起草过程中,公众缺乏有意义的参与和咨询机会表达遗憾,即便有关法案对许多利益相关者,包括媒体、科技业者、新加坡和本区域的公民社会,将带来深远影响。 ”立法不应被视为首要解决方案“ 该联盟重申,他们的立场和其他专家相同,即在应对假消息这个极度复杂的课题上,立法不应被视为优先的解决方案。 ”我们也高度关注新加坡政府获得充分酌处权,来判定消息真伪。这是迄今为止类似立法中权限最广的,过度的干预恐怕会威胁言论自由,不论对新加坡或全球各地都可能带来严重后果。“ 亚洲互联网联盟表示,愿与政府紧密配合打击错误信息,不过不愿公共辩论和思想的交流因上述法案付出代价。 至于脸书也发表声明,指出部分相关立法条文赋予新加坡政府权力,迫使公司撤下他们认定的假新闻,同时要求公司将政府的警示信息发送给用户。 根据《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部长获得很大酌处权,判断哪些消息属假消息,并可行使权力发出指示,要求发送者或有关媒体进行更正。 如果符合这些条件,有关部门的部长,可通过三大管道制止假信息传播。 一、政府可发出针对性更正指示,比如规定假信息的内容旁,贴上正确讯息或引导读者到正确讯息的链接上。有关新闻不需撤下。…

民调反映经济放缓中 就业市场前景现恶化隐忧

由于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冲击,造成贸易与制造业的下滑,也让我国经济面临全球的放缓压力,而深受影响的劳动力市场也正开始受到影响。 尽管日前金管局曾表示,对未来几个季度的经济可能出现复苏持有乐观的态度,但根据《彭博社》bao’dao报导,有些迹象表明我国的就业前景仍不理想,如裁员人数正在提升,企业对于加薪的态度也相对谨慎,而失业的人愈来愈难找到新的工作。 据万宝盛华(ManpowerGroup)上月调查显示,在669个人事经理中,对今年最后三个月的就业前景持有最悲观的态度。数据也显示,在第四季度中,认为“员工人数会增加的人事经理”与“预测员工人数减少的人事经理”,仅差五个百分点。 金英证卷研究部的经济学家 Lee Ju Ye表示,其中以制造业的表现力最弱,很可能是受到中美贸易战的重挫,而让其表现力不佳。 针对职缺与失业比例,有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中自2017年底以来,首次跌破1。换言之,我国的失业人数已超过职缺的比例。对此,星展集团驻新加坡资深经济学家谢光威表示,“职缺与失业比例对我而言至关重要,显然它已降至均等,表示劳动力市场正在走软。” 此外,目前平均月收入的增长达2.1巴仙,亦是2017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另一方面,彭博社指出,我国失业率尽管在过去几个季度内一直在上升,但仍低于衰退后的峰值,尤其是近两年内均出现季度下降。再根据上周所公布的调查显示,经三个月的放缓后,第三季度的裁员人数攀升至2900人,其中损失最大的即是服务业,而制造业与建筑业也同时出现了裁员现象。 PMET成市场“弱势群体” 其中最令人感到担忧的是,PMET的解雇率是否会在本季度再次攀升。谢光耀表示,“在众多行业中,最值得关注的反而是PMET的解雇率,因为他们是市场上最脆弱的一员。这反而是与传统观念背道而驰,因为在众人会误以为低工资的工人才是解雇的对象,但显然在新加坡并非如此。”…

More than a million gathered in Hong Kong to protest against the extradition law

The streets of Hong Kong were filled with over one million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