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骨痛热症病例不断攀升,在上周就创下了单周最大激增幅度,超过了500起,累积了将近7100起病例。

根据国家环境局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正处于冠状病毒疫情阻断措施期间,但是骨痛热症病却不断增加,单单在上周就累积了510起病例,刷新了单周新增病例纪录。

国家环境局指出,为了避免建筑工地在停工沦为黑斑蚊的繁殖温床,在阻断措施期间已经展开了约680次工地检查。

然而,随着病例的增加,病例集中区也增加至110个以上。

政府也加强了骨痛热症的应对措施,除了提高民众意识外,也派发杀虫剂到民众的信箱内,增加地区检查和灭蚊喷雾频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mfortDelGro embarks on autonomous vehicle trial in real traffic conditions

A trial of an autonomous shuttle bus service in real traffic conditions in…

New HIV leak by Brochez of data obtained during or after his imprisonment; Prison service files police report

The Singapore Prison Service (SPS) said in a statement on Sunday (17…

Senior Minister Janil Puthucheary claims commuters don’t mind a longer public transport journey so long as it’s comfortable

According to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Transport Janil Puthucheary on Sunday,…

夺二命伤16人 日本中年男持刀随机砍人

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登户一公园今天(5月28日)早上,一名男子持刀在巴士站随机砍人,一女孩和一名成年人已经正式丧命,另外还有16人受伤。凶手随后也因为持刀割伤自己的颈部,导致昏迷入院后不治身亡。 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一名12岁的女子和一名39岁的男子在被送院后死亡。 另一名医院官员表示,在受伤的人群中,有3名六岁儿童和一名40岁的女士受重伤。 据日本共同通讯社(Kyodo News agency)报道,受伤女孩们是在川崎市登户某公园附近的车站等待校车时,遭到袭击。 报道指出,50余岁的干案男子在现场已经被警方扣留,但是因为他刺伤了自己的脖子后陷入昏迷,在被送入医院抢救不果。警方也在袭击现场发现了两把刀。 安培晋三强烈谴责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形容这是一场“悲惨”袭击,并作出强烈抨击。 他在电视上回应此事件时表示,这是他看到相关袭击案件的第一反应。 “这是一宗令人非常痛苦的案例。我非常愤怒。我向遇难者献上由衷的哀悼,希望伤者能够迅速康复。” 死伤者为天主教学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