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鉴于目前全国落实阻断措施,加上照顾民众安全,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改以网络直播方式,“会见”和接触选民,传达该党政见。

根据该党发布的活动详情,有关网络直播线上会面活动,定在本月21日(下周四)晚上8时至10时。

这也是该党首次举办这种线上会面活动。该党欢迎对前进党有兴趣、以及住在新加坡西部的民众参与。

活动内容包括陈清木将分享他过去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的有趣点滴,以及创立新加坡前进党的热忱。

届时,其他前进党党员也会个别分享他们加入前进党的心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王瑞杰转攻东海岸 毕丹星:说明行动党不敢怠慢

各党出战本届选举名单昨日(30日)出炉,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王瑞杰率领孟理齐博士等人,在东海岸对战工人党。对此,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这显示人民行动党不敢怠慢,认真看待工人党的挑战。 王瑞杰原为淡滨尼集选区议员,但于昨日却做出惊人举动,竟弃守淡滨尼集选区,转战东海岸集选区。 对此,毕丹星则表示,“我想说,我们也会严正以待,所以我们将强大战队安排在东海岸集选区。” 工人党出战东海岸的团队,包括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 毕丹星也坦言,他也预计将会在此次选举面临种种挑战,因为工人党不仅要面对一个“兵力强盛”,而且实力不分伯仲的对手。 尽管如此,他也表示对自己的团队充满信心。 “我认为他们能够表现得很好,并向选民证明,他们不是容易受影响的人,是会为人民抗争到底的人,不仅仅只是在国会,也会在选区和市议会,发挥一样的态度。”  

It’s not helpful at a time of crisis to cause disunity and label voters of alternative parties as “free riders”, says PSP’s Francis Yuen

In a lengthy speech delivered by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in…

呼吸系统疾病夺14人命 马国卫生部隔离村落 查病因

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的话望生原住民部落,峇迪族部落于上个月出现呼吸系统疾病,一个月来已经导致14人,包括3名婴儿逝世。卫生部已经启动危机准备和应付中心,并且将隔离出现集体肺部感染病例的村落和病患,同时展开搜寻工作,寻找12名下葬的原住民遗体,以便追查病因。 自5月2日开始,该部落就有村民陆续死亡。 本月7日,该州警方在接到投保后,基于事态严重,话望生景区主任道菲警监率领下属深入原住民部落调查,发现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3人,包括刚刚离世的3名婴儿,即刻上报有关的消息。 据警方指出,死者离世前咳嗽不止,且体重急速下降,而且患者人数急速增加,就连村人也不了解疾病源头。 隔数天就有一人病逝 该州总警长拿督哈山努丁指出,有关疾病于5月初开始在峇迪族部落传开,5月2日出现首个死者,为63岁的妇女,而最年幼的死者才5个月大。当时已经有31人被证实染病,并且已经接受调查。 他指出,在63岁妇女离世的三天后,又有一名感染此病的男子死亡,接着几乎数天后就有一人因病死去。 据悉,自上周开始,31名受到感染的儿童和青少年已经被分别送往话望生医院和吉古三区诊所接受治疗。其中有三人的病情严重,一度转送到吉赖医院就医,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了。 州务大臣驳山水受污染谣言 有村民怀疑山水是疾病带菌源,因为村民曾汲取山水来饮用。该山山边设有锡矿区,怀疑是该锡矿区曾遭污染,导致山水也被污染。 但是吉兰丹副州务大臣拿督莫哈末阿玛驳斥有关的谣言,指该部落原住民是因为肺部感染而死亡,与采矿活动无关,因为肺炎(pneumonia)并非透过水源传染的。 他于6月10日出席一项会议后,发表上述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