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水獭一家到竹脚妇孺医院一游的视频,再次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然而此次还有两个视频被放在同一个帖文内,包括水獭一家在池塘内捕捉鲤鱼食用的视频。

不过竹脚妇孺医院也澄清,“那不是我家的池塘,我家的鲤鱼还好好的”。

社交媒体上流传了三个据称是来自竹脚妇孺医院的视频,包括两个水獭到医院“探病”以及一个水獭们在池塘内大快朵颐,享用鲤鱼餐的视频,引起网民的关注。

然而院方在周日(5月10日)晚上,于脸书帖文澄清,有关水獭在池塘内大快朵颐的视频,并非发生在该医院。“我们池塘中的锦鲤并没有被水獭吃掉。”

当局表示,院方的工作人员自水獭出现后,就一直保持高度戒备,以保持医院工作人员和病患的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以为李函轩仅是体力耗尽 指挥官再三被提醒仍延误送医

即使已经出现中暑现象,指挥官却误判国民服役人员李函轩仅是体力耗尽,错失送医抢救时间,医疗专家也认为,“拖了40分钟才将他送医,真的是太久了。” 本周三(13日),有关李函轩事件的细节,以及指挥官多项违规的情况,首次在验尸庭研讯(coroner’s inquiry)上曝光。 根据警方的调查报告,已故指挥官陈宝树,当时评估李函轩为体力耗尽,而不是中暑,因此拒绝指派他到医疗中心接受治疗,而是要求他在原地等待。 同时,他也拒绝了为李函轩吊点滴,延迟了40分钟才送医,医疗专家分析,由于时间拖得太久,引起多器官衰竭,致使李函轩不幸死亡,年仅19岁。 李函轩在中暑前身体看似无恙 法院得知,李函轩于2018年4月18日早上6点45分与其他军人一同快步行军,他在一开始看上去身体状况良好,还能与上级谈天。 然而,在最后两公里时,他向一级中士报告自己小腿抽筋,被允许暂停休息做伸展,并在最后一阶段,持续获得休息。 当时身为第一精卫营的指挥官陈宝树在最后300米加入行军,而李函轩则在8点25分左右越过终点线,最终跪在地上。 据悉,当时他时间线已经被记录下来,并被带到休息区,可是当他走到休息区时已经开始摇晃,口齿不清。 据观察,他开始出现反应迟钝、口水直流、呼吸沉重。他的装备也立即被移除和衣服被揭开。在陈宝树的指示下,将冰袋放在李函轩脖子、腋下和腹股沟,并用水冲洗脸部。 李函轩也被灌上等渗饮料(isotonic…

【选举】王瑞杰团队 仅以6.82得票率微差守住东海岸

在本届选举从淡滨尼转战东海岸集选区的原副总理王瑞杰,率领行动党团队抵御住工人党团队的进攻。两者得票率差距仅6.89巴仙,票数差距7781票。得票率也是行动党获胜集选区中最低的。 行动党团队得票率达53.41巴仙(6万1009票),工人党得票5万3228张。 工人党派出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对东海岸集选区摩拳擦掌。使得王瑞杰不得不挂帅东海岸,力敌工人党进攻。至于淡滨尼集选区,改由原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领军。 东海岸集选区选民人数为12万1772人。

Why NS didn’t make me patriotic

Eddie Choo asks what it is about S’pore that we are defending?

Transcript: Lim Tean decries action by CAD as politically motivated

Transcript of politician and lawyer, Lim Tean’s livestream on 2 Oct ev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