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的你还习惯吗?是否很享受在家工作的状态?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Twitter宣布允许让员工可以“永远“在家工作。

疫情的爆发已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形态,为了让疫情受控,各国宣布进入“在家工作”(WFH)的状态。Twitter执行长杰克(Jack Dorsey)今日(13日)宣布,决定允许让员工“永远”在家工作。

他们表示Twitter本身就有权力下放,以及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的企业文化,而过去几个月来更证明了这一点。 因此,只要 Twitter 的员工认为适合他自己在家工作,而且希望永远这么做,就会实现这个目标。

若员工想返回办公室,至少必须等到9月,而且必须以谨慎、逐步的态度进行,”办公室什么时候重开我们决定,但什么时候进来,员工自己决定。”

谷歌和 将把远端工作的政策延长 2021  年,亚马逊跟微软则是延到 10 月。

脸书上周表示,大部分员工被允许在家继续工作直至2020年底,而谷歌则允许自6月份开始,开始逐步安排会办公室上班,但预计部分员工将在截至今年前都会在家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配合阻断措施逐步松绑 建屋局提供预约服务;法庭恢复审理大部分案件

我国阻断措施将逐步松绑,除了家人能够在6月2日开始拜访祖父母或父母外,不少客户服务将逐渐开放,法庭也将恢复审理大部分的案件。 据卫生部长颜金勇昨日在跨政府部门抗疫工作小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将会逐渐松绑阻断措施,包括6月份的可探访家长、允许堂食和小型聚会等。 因此,预计会在6月份恢复和重新营业的包括了零售、保健美容及居家服务、车行及公寓示范的客户服务。民众也可在小贩中心和餐饮商店堂食,惟必须遵守当局的指令,即餐桌之间要相隔至少一米,且桌上人数不得超过五人。 不可超过五人的也包括了亲友探访和社交活动聚会,每个参与者都必须戴上口罩。而一些乐龄活动和相关的社会服务,包括乐龄护理中心也会恢复运作,只是安全措施仍然必须实施到位。 学校方面则有可能会在6月尾重新开放,但是高等学府则改为逐步增加返校学生人数。 此外,若病情控制得当,宗教仪式和活动、文化场所和娱乐场所都有可能在7月份恢复及重新开放。文化场所就包括了美术馆、图书馆和博物馆,而娱乐场所则有电影院、剧院、室内和户外景点、夜店等。 会议、展览、商展和演唱会等大型活动及场所也预计会在7月开放。 建屋发展局今日(5月29日)在发出文告,起总部和分行将于下周二(6月2日)开始提供预约服务,包括预定组屋、完成转售组屋交易、领取新单位和租赁组屋钥匙、办理产权移交手续和签署租约等。 当局的转售组屋检查和关键维修服务也将在下周起,依据预约恢复。当局重申,为了保障员工和顾客的安全,谢绝接待临时上门的客户。 另一方面,本地法庭将从6月8日开始恢复运作,审理大部分案件,继续采用远程视讯的方式审理案件。 在致司法界人员和法庭用户的声明中,大法官梅达顺感谢他们能够配合远程视频的审讯方式,在阻断措施期间给予充分合作。不少人员向他反馈,指远程视讯审讯既方便又省时省力,因此将继续沿用,并促请使用类似方式的答辩人向法庭申请援助。 梅达顺也指出,最高法院、国家法院和家事司法法庭在6月份,将会继续审理案件,以加速案件处理。

China authorities to severely punish Chinese travellers who disrupted flight

The Chinese authorities have vowed to severely punish Chinese travellers who threw…

【选举】“我回家了” 陈清木表示带来团队服务西海岸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陈清木医生说,自己回到西海岸这个家园,带来有决心和能力的强大团队,放眼重塑西海岸社区精神。 他指出,疫情下需要适应新常态,更需要跳出框框思考,不是政府告诉我们怎么做,然后我们不能问问题,只能跟随。 曾在亚逸拉惹担任26年议员的陈清木,过去和当地居民合作让地方带来改变,包括设立无障碍的社区中心、老少皆宜的日顾中心等。 重返西海岸,他表示自己曾担任裕廊西市镇会和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主席,说自己带来经验,也带来了有新创意的团队,他们有决心和能力服务西海岸选民。 候选人邱宝忠则提出具体计划,若当选市镇会将与本地中小企业配合,安排与居民匹配工作的机会。再者,在管理、财务、政府采购和拓展海外业务等方面,协助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