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的你还习惯吗?是否很享受在家工作的状态?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Twitter宣布允许让员工可以“永远“在家工作。

疫情的爆发已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形态,为了让疫情受控,各国宣布进入“在家工作”(WFH)的状态。Twitter执行长杰克(Jack Dorsey)今日(13日)宣布,决定允许让员工“永远”在家工作。

他们表示Twitter本身就有权力下放,以及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的企业文化,而过去几个月来更证明了这一点。 因此,只要 Twitter 的员工认为适合他自己在家工作,而且希望永远这么做,就会实现这个目标。

若员工想返回办公室,至少必须等到9月,而且必须以谨慎、逐步的态度进行,”办公室什么时候重开我们决定,但什么时候进来,员工自己决定。”

谷歌和 将把远端工作的政策延长 2021  年,亚马逊跟微软则是延到 10 月。

脸书上周表示,大部分员工被允许在家继续工作直至2020年底,而谷歌则允许自6月份开始,开始逐步安排会办公室上班,但预计部分员工将在截至今年前都会在家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ne Raffles Quay South Tower takes precautionary measures after one confirmed case of coronavirus

One Raffles Quay South Tower (ORQ ST) is operating at the “highest…

双手托着物品耍帅 男子脚按红绿灯按钮被轰“脏!”

男子双手托着物品,和另外两名女子说话,马路边时就抬脚“按”了红绿灯的按钮,短片传出后,立刻引来网民们炮轰,“太脏了!”。 有关短片是源自网友Ang,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上流传开来。 短片中,当时男子身后跟着两名似乎是友人的女子,在看到男子抬脚“按”按钮时,也没有阻止,令网民觉得不可思议。 不少网民都认为应该惩罚男子的自私、无礼行为,甚至促请有关执法单位采取行动,避免类似情况重演。

交通意外后失控 轿车撞向组屋柱子

一辆白色轿车在发生交通意外后,失控撞向肯特路(Kent Road)一座组屋的柱子,庆幸的是,事件只导致两人受到轻伤。 警方指出,他们于周四(10月24日)下午4时30分接获投报,在肯特路和麦桂路(Mergui Road)交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辆轿车和一辆货车发生碰撞。 民防部队指出,有两人在意外中受轻伤,且都拒绝送院就医。 目击者彼得(Peter Ng)向《亚洲新闻台》指出,他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白色货车相撞,轿车随后失控冲向沟渠,再撞向组屋的柱子。 根据事故现场照片,可见该白色轿车的前端撞入柱子,而后排车轮则陷在小沟渠中。 案件目前尚在调查。

牛车水中秋节嫦娥像惹争议 网民讥:后羿假扮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我国各地亦纷纷布置一番迎接佳节,但牛车水一带的布置竟惹争议。 位于裕华国货外的十字路口处达四五层楼高的中秋装饰,其中最惹人争议便是达两层楼高的“嫦娥人像”,让公众摸不着头脑。 该“嫦娥人像”身穿蓝绿衣,手挽粉红色水袖。尽管扎了发髻,脸上刻画着炯炯有神的双眼及细眉,还有挺拔的鼻梁及樱桃般的小嘴,但却显男子气概,看不出一点女性气质。这尊带有“中性气质”的嫦娥似乎也很不被接受,许多网友纷纷狠批更像是“人妖”。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吐槽,嫦娥人像并没有女性气质,反而更像是后羿附体 还有部分网民吐槽人像更像是长得中性的女子,并调侃说是东方不败    部分网友则斥责当局的审美观,认为牛车水地区是旅游观光区,若以不达水平的工艺显现出来,只会让人笑掉大牙,等于是对大众的侮辱,甚至质疑当局及筹备委员是否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