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5月13日新增675例冠状病毒19确诊。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有两人是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

目前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2万5346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迟些公布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rridor-reared bunny dies after severe neglect, AVA concludes it has been cared for since food has been given and cage cleaned

A Hougang resident alerted local rabbit rescue group Bunny Wonderland to a…

URA: S'pore retail, office rents dropped in Q1 amid pandemic

According to the data released by the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on…

Great Eastern pledges S$1 million support package to help customers who are affected by COVID-19

Last Friday (14 Feb), leading insurer Great Eastern announced that it is…

雇员控诉公司歧视聘雇 人力部澄清:“并非事实真相”

日前一名员工在网路上控诉公司以外国人才取代她,随后向人力部寻求协助无果的故事引起网民的关注,人力部于14日发表声明澄清并非“事件的真相”,同时她称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未跟进案件并未属实。 此事由维权人士吴家和于3月6日在脸书所转载,随后由本社英语站报导。该名化名“劳拉”的女士,声称其公司欲聘请来自香港的外国人才,以此取代她的职位。随后她找上人力部,但被转介到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 她表示,自己也听从人力部的指示,立即联系TAFEP。然而等到她寻求国务资政张志贤和人力部长杨莉明帮助、且威胁公开此事,TAFEP才给予她回应。 TAFEP联系劳拉并给予建议,即等到她收到遣散费后再来进行投诉,因为他们无法保证公司在调查期间是否会提供遣散费。当时劳拉已离开公司两个月。 劳拉声称,如果她不签署“公司免责”信函,人力部与TAFEP无法保证他的遣散费,而他的公司也表示若她不签,公司就不会支付遣散费。 她阐述,这就等同于“企业霸凌”(corporate bullying)。 与此同时,她认为人力部也在默许这种情况发生,她表示,“人力部对于裁员都了如指掌,因为公司裁员是需要向人力部报告,而且他们也批准了香港人才的EP,让她取代我的职位。” “人力部有怀疑过这个外国人才正是取代本地劳动力的可能吗? 仅仅因为它是“公司内部调动”,所以他们就不再质疑了吗?” 本社随后也联系了劳拉的雇主与TAFEP取得回应,当时没有任何一方的答复。 曾公开劳拉真名随后又撤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