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16岁以上国人,将获得本地电玩供应商雷蛇(Razer)提供的500万手术口罩。

本地电玩供应商雷蛇将在我国,包括在星狮地产有限公司和JustCo共享办公室旗下的商场内,设置20个自动贩卖机,让国人可自6月1日起,通过贩卖机领取免费口罩。

该公司是为了配合我国政府最近宣布,为家庭提供更多可重复使用口罩计划而展开。

雷蛇首席战略官李立民(Lee Li Meng译音)指出,有时候人们在离开家门后,才意识到没有戴口罩,因此提供用自动贩卖机领取免费口罩的做法,以确保社会安全。

该公司已经在本地设立首个全自动化的手术口罩生产线,每个月可生产500万个口罩,并放眼将产量增加至每个月1000万个。

至于要领取免费口罩,民众必须先下载Razer Pay应用程序,在贩卖机前扫描QR码,已验证身份后即可领取。该公司也将在未来数日进行试跑活动,在手机程序上提供有效期长达三个月的优惠券QR码。

惟,该公司强调,试跑期间还是会遵守阻断措施法令,确保人们遵守安全社交距离,因此不会让所有用户在同一时间获得QR码,而是会分阶段给出。“我们也会提醒民众,若看到贩卖机前排着长龙,请不要闲逛。请等到队伍人数较少时才过来领取口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中药行5月12日起获准恢复营业

卫生部长颜金勇,今日(5月8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所有中药行将在下周二(12日)恢复营业。 相信这是方便年长者到临近住家的中药行买药材。此前,政府只允许5月5日起,有中医驻诊中药行可营业,售卖零售产品,这些中药行约有130间。 颜金勇称,这是当局收到反馈,了解有年长者需要到较远有营业的中药行买药,而作出政策调整。 另一方面,他也表示,当局有意在未来数周,继续为1万6000名在疗养院的住户进行冠病检测。 他称,早前政府已完成所有疗养院员工的检测,其中仁慈宏茂桥疗养院的一名员工确诊。

Burmese official blacklisted by the US airlifted to Singapore for medical treatment

A senior Burmese government official blacklisted by the United States has been flown…

打击全岛毒贩 肃毒局四日逮94嫌犯

中央肃毒局指出,在本月4日至8日期间展开的全岛逮捕行动中,一共逮捕了94名涉及滥用毒品的犯罪者。 肃毒局于上周五(11月8日)发出文告,指出在逮捕行动中一共取获了314克的冰毒、18克大麻、384克海洛因、498颗摇头丸、652颗埃利敏5号,以及40克的新化合致幻药(New Psychoactive Substances)。 逮捕行动涵盖的区域包括了宏茂桥、武吉巴督、武吉班让、裕廊、巴西立、信佳、中峇鲁、兀兰和义顺一带。 女嫌犯当时带着三幼童 文告中指出,肃毒局在本月4日的一起案件中,官员在裕廊西91大道带了一名47岁的女子,怀疑她涉嫌毒品贩卖。 当局指出,在该案件中起获两包冰毒,怀疑属于该女嫌犯。 “嫌犯被逮捕时,身边带着三名幼子,包括她代为照顾的一名一岁大女婴、其六岁的孙子和五岁的孙女。该一岁大女婴随后交还给其生母。” 但是,肃毒局多次尝试联络另两名孩子的母亲未果,唯有将他们交给家庭及社会发展部旗下的儿童福利部。 疑毒品交易逮四人 上周三(11月6日)晚上,当局在另一起发生于Jalan…

Dyson picks Singapore former nightlife hub as HQ

Electric appliance pioneer Dyson said Friday its new global headquarters will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