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受到行动管制令影响,民众被迫待在家中“发霉”,然而不少皮革商店内的商品是真的发霉了!

一名网友在脸书群组“沙巴新鲜事”上分享到,大多数在商场内的皮革商品,因为行动管制令期间没人特别打理,已经出现发霉迹象,有的发霉情况还非常严重。

这些发霉的商品包括了有皮包、皮带、鞋子、钱包等,就连供民众在商场中坐下休息的矮沙发也不例外。

此外,有将近两个月没营业的电影院座椅,也难逃“发霉”的命运。

署名Chong Andy的网民就在脸书群组KL吹水站内帖文,分享了已经发霉的电影院座椅。

从他分享的帖文中,只见一排排的座椅上都有白色的霉菌,有些连地上的地毯都有。虽然网友并没有指明电影院地点,但是有网民猜测是在霹雳州怡保的电影院。

据悉电影院座椅会发霉,可能是内部受到侵蚀而生发,或长期没人保养,导致座椅表面的油脂或灰尘等生成霉菌,造成霉斑出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report filed against suspicious trading of SMRT stocks

By Terry Xu Local blogger and activist, Ravi Philemon has filed a police…

【冠状病毒19】8月9日新增175确诊 三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75例冠病19确诊,一例是社区病例,入境病例三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104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以及正接受检测的客工。新增社区病例为本地公民。三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女佣周日聚集地有商机 非法小贩卖肉丸汤遭取缔

看准女佣聚集地点有商机,非法小贩在周日到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现场煮食牛肉丸汤(Bakso)售卖。不料,遭人举报而引来执法人员取缔,非法小贩和食客皆鸟兽散。 城市购物中心外草地,也是女佣在周日的聚集地,他们惯在地上铺垫野餐、聊天。相信有人看准商机,向女佣们兜售印尼美食牛肉丸。 不过,三名执法人员突然到场扫荡,非法小贩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地的碗盘、锅具和便携灶炉。 相信是印尼籍的网民季涵在本周日(16日)上传脸书,记录非法小贩被取缔后的情形。 录制视频的女子似乎对被取缔的小贩感到同情,并表示新加坡是个法治严明国家,随意兜售肉丸汤也会被取缔,呼吁同胞必须小心,避免触法。 印尼同胞提醒务必遵守本地法律 一些印尼客工则留言表示,其实执法人员已经提醒了他们几次,不过非法小贩的问题还是存在。 他们提醒在新加坡的同胞,必须遵守本地法律,因为这里有别于可自由兜售的印尼,在新加坡,他们领的是工作准证,就意味着他们不应从事其他活动,例如小贩或网购。 根据环境局条例,非法小贩的货物可被充公,初犯者可被罚款300元,此后罚款将提升至400元和500元,甚至是被控上庭。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环境局去年取缔340名非法小贩,其中因售卖食品而遭取缔的超过200人。 根据环境局公布的数据,当局于2017年取缔了340名售卖食品或是家庭用品,以及手机配件等的非法小贩。 当中大部分都是售卖食品的非法小贩,他们所售卖的食物包括水果、乌打和咖喱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