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在今晚(12日)发布的更新资讯,有两名确诊冠状病毒19的患者离世,不过死因与冠病无关。

其中一名50岁泰国男子在今天逝世,他是第2万3908例,本月10日呼吸骤停,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急诊室。隔天,当局确诊他感染冠毒,不过死因是脑溢血。

第二名死者是31岁印度男子(第24013例),在客工宿舍因胸口痛晕倒,10日离世,死因是冠状动脉血栓(coronary thrombosis)。不过死后才确诊感染冠病19。

与此同时,今日626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3851例。

两名医护人员确诊,一名是中央医院63岁临床护士,以及55岁的病患服务助理。

仍有1132例病患留院,有20病患因病况严重需待在加护病房。 1万9667例则在各个社区隔离设施。

目前,已有21病患因冠病逝世。目前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2万4706例。

另一方面,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今日的记者会上称,预计下月会有更多客工康复,可出院、重返工作岗位。

当局预计本月底或有两万感染冠状病毒19的客工,可康复出院。目前有1700多名住宿舍客工已出院。

黄循财联合领导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他预计客工恢复工作,也正好赶上我国逐渐放宽阻断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决定留下服务 二公交业者感谢马国员工   

邻国为遏止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传播,今日起展开锁国措施,在我国任职的马国籍巴士司机和地铁技术人员急赶慢赶地,成功于昨晚进入我国后,在业者安排的临时住处休息。 我国两家公共交通业者,即SMRT和新捷运于昨晚(17日)将近半夜时分,在脸书帖文表示已接到这批巴士司机和相关技术人员了! SMRT上载数张照片,显示已经接到员工后,他们已经在下榻的住处安顿好、一起享用餐点、合照比“Yes”手势,可见员工们在经过关卡的人潮后心情都很不错。 新捷运也在昨晚10时许发出帖文,表示已经接到愿意继续留在本地工作的马国籍员工。当局也感谢员工们愿意在马国锁国期间,离开家人和爱人,留在我国继续提供服务。 帖文中也附上了数张照片,如SMRT的员工般,大部分员工都带着行李,手持似乎是下榻酒店的房间门卡,准备休息了。 两个帖文都引起网民的热烈回应,除了有员工对公司的安排表示感谢之外,也有本地网民对愿意逗留我国,继续提供服务的马国籍员工表示感谢。

疫情持续 今年的澳洲“袋鼠”演习不办了

有鉴于全球冠状病毒19 疫情仍持续,新加坡武装部队已决定今年暂停所有大规模海外军事演习,包括每年都在澳洲举行的“袋鼠”演习(Exercise Wallaby)。 国防部在今日(12日)发文告表示,所有大规模的海外演习暂停。若疫情有个赛山,新加坡才会持续在澳洲的较小规模培训活动,惟必须遵守安全需求,以避免病毒传播。 “袋鼠”演习自1990年来就延续至今,是武装部队最大型的海外演习,在昆士兰州的肖尔沃特湾训练区(SWBTA)进行。 国防部感谢澳洲政府和国防部、以及当地居民常年来对我部队的支持。该部也强调,新澳双边防御关系仍牢固,在澳洲昆士兰中部和北部,两国共同开罚的训练去和现金培训措施,将强化防御合作,使两国部队受惠。

PMD users vent frustrations with the sudden ban of e-scooters on footpaths

On Tuesday (5 November), electric scooters were banned from all footpaths in…

Anwar says Dr Mahathir had nothing to do with the plot to form a new ruling coalition in Malaysia

Tun Dr Mahathir Mohamad, who has resigned as the prime minister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