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38岁男子在跑步时遇袭,遭凶徒猛刺多刀后,随即倒卧在巴士站,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但抢救不果,在医院逝世。

据了解,该谋杀案于昨夜(10日)11点左右发生在榜鹅一带,苏芒巷第277A座组屋对面的巴士站。死者则是一名38岁华裔男子。

警方是在晚间11点左右接获通报,而媒体记者也随之赶往现场,根据现场状况,已有至少四辆警车抵达犯罪现场。

报导指事发地点相当偏僻,人烟稀少,而死者相信是在跑步时遇袭,随后送往医院抢救,仍伤重不治。

目前警方已将案件列为谋杀案处理,一切仍待进一步调查。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昨天晚上11时08分接到一起在榜鹅的求助通报,抵达现场后将一名38岁男子送往盛港综合医院抢救,但他过后伤重不治。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于谋杀案发生后,在脸书上发文,这已引起当地居民对公共安全的关注,因此将会加强附近的巡逻。

她除了对受害者家属献上最深切的哀悼,同时也与警方商谈该案件的调查过程,警方目前也正调查事发当时附近的摄像头,并呼吁若有目击发生经过或证据,将其提供给警方。

“我们理解居民此时对公共安全出现隐患,因此也已经加强巡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ll pre-school staff required to undergo one-time COVID-19 swab test starting from 15 May, says ECDA

All pre-school staff, including principals, teachers, programme helpers, administrative staff, cooks, and…

严燕松视察客工在区内临时住所安排 每房不超过10人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严燕松,在昨日(11日)在脸书上发文指出,近日将有40名客工,被安置在勿洛蓄水池弯附近工地的临时住所。这些客工将在这里建设一所为本地社区服务的特殊教育学校。 他与该项目经理交流,讨论有关保障客工权益事宜,以及减少对社区造成的不便。 该项目预计2021年下半年竣工,这段时间客工都需要驻扎在工地。目前他们仍居住在工地外的客工宿舍,每日仍要往返工地。 严燕松也表示,“这些客工每间房住不超过10人,且有提供餐点和无线网络,让他们能够获得温饱,与家人保持联系。” 他也指出,尽管勿洛蓄水池居民目前无法亲自会见这些客工,但他也邀请居民一同向辛苦的客工表达感谢。 此外,他也将会定期参观一些附近的建筑工地,因此也吁请民众能够提供更多意见和向他们表达疑虑,并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WhatsApp 89250747),方便居民联络。 严燕松在本届大选中协同贝里安毕丹星等人角逐阿裕尼集选区,以59.93%得票率成功守住该集选区。 一直以来关注弱势群体的严燕松,也在近日并持续推动“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鼓励民众捐出物品,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

Overnight queue by parents to secure places at pre-school

By Terry Xu It is reported by Channel News Asia  that eager parents…

Chilling fake news law in Singapore will ‘rule the news feed’, says Amnesty International

Just a day before the Singapore parliament passed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