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当前尽管面对冠状病毒19疫情,但民众也受促不能忽略另一威胁–骨痛热症。

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今日(11日)在脸书分享,自己感染骨痛热症。

她也指出,从今年1月以来,骨痛热症病例每周平均在300至400例,若这种趋势持续下去,2020年的全年累计骨痛热症病例,恐怕要达到1万6000例。

她表示,目前医生劝她这几日暂时在家静养。她不忘提醒民众必须合力确保骨痛热症不会威胁我们亲爱家属的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社论:让真相戳破谎言

被指控泄漏1.42万艾滋病患资料的费雷拉,在本月13日开设脸书账号,反驳我国政府对他的指控。 但是,脸书管理层基于他分享私人医疗记录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已违反脸书社群守则规范,而删除了后者的账号。 脸书管理层强调,应让用户在感到安全的情况下使用脸书,为此设下社群守则规范。在该政策下,会移除掉那些涉及分享私密健康资讯、可能对他人构成伤害的内容或账户。 唐振辉曾抨击脸书乃“散播谎言平台” 但大家还记得吗?我国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去年曾经在国会抨击脸书“成为散播谎言和虚假消息的平台”,毒害和分化社会,激发排外情绪。 这是因为他对于脸书拒绝撤下时事网站States Times Review(STR)不实贴文,而对脸书感到失望。他肯定国会特委会建议,需要立法打击网络假消息保护国家,不能依靠这类社交服务平台来过滤假信息。 脸书曾解释,脸书公司没有明文禁止涉及假信息的贴文,除非贴文内容有可能立即引发暴力行为或造成伤害。但唐振辉不同意上述说辞。 事实上,对于假消息政府有足够多的管道来正视听、澄清事实和捍卫政府的名誉。说实在,有必要攻击脸书、胁迫脸书制定新条规来对付社交媒体? 我想,我们可以询问,究竟这些不实假消息,是否对新加坡人直接构成了伤害?我们没办法辨别是非吗?还是名誉受损的其实是执政党本身? States…

Lawyer M Ravi slams police for arresting woman in public for allegedly pouring soup on stranger

Human rights lawyer M Ravi took to Facebook on Wednesday (14 October)…

Polling agent allegedly told a senior citizen to vote for PAP

Someone who goes by the name of Arasi CP posted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