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将狗儿“丢“到排水沟的行动被拍成视频放上脸书,引起爱狗组织的关注,也惊动了动物与兽医事务组,初步调查了解,丢狗者是狗只的主人,他表示只是带它们到该处游泳,并没丢狗。

爱狗社媒专页Chained Dog Awareness in Singapore于上周末(5月9日)在脸书帖文指出,有民众看见一名男子,疑似将四、五只小狗丢到排水沟去,但因所知不多,因此呼吁网民协助救狗狗。帖文中也附着一个14秒的视频,只见一名穿着黄背心、戴红帽的男子将小狗丢到排水沟去,然后就走到一旁。

有关帖文立刻引起民众关注,有者甚至赶到现场后留言,怀疑事发地点是在贝雅士蓄水池上段,有者顺着水流开始寻找小狗。

不过,该爱狗组织随后跟新帖文,在没有获得更多详细讯息下,却上载有关视频表示道歉,该组织也提醒当前仍处于阻断疫情措施期间,因此促请参与寻找狗狗的人士回家。

该组织随后在傍晚5时45分再次跟新帖文,表示有关视频已经获得动物与兽医事务组关注,并找到了丢狗狗的事主,确认事发地点在流向贝雅士蓄水池(Lower Pierce Reservoir)下段的排水沟,狗狗和主人在一起。而狗狗的情况都良好。

动物与兽医事务组在帖文中澄清,事件正在调查中,但是被丢下水的狗只都是成年狗,其中一只品种比较小。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在空军基地附近使用无人机 男子被判罚款2000元

一名男子因在未经允许下,在空军基地附近使用无人机,而被罚款2000元。 37岁的被告陈俊延(译音,Ed Chen Junyuan)今日(4日)被控涉嫌在巴耶利峇的空军基地五公里范围内驾驶小型无人机。 据悉,陈俊延今年6月,在网上购买了一架0.36公斤的DBPower无人机。6月26日晚上,他与朋友戴秒生(译音)前往榜鹅附近地区,他家对面,一同驾驶无人机,其中一架无人机被巴耶利峇空军的航空Aeroscope 系统发现,一名休班的空军军官也随后接到警报,表示两人正在驾驶无人机,便开车前往该地,随后两人被捕。 检察官认为在该地驾驶无人机对航空安全有严重的后果,并描述陈俊延是如何操作无人机,强调新闻此前已不断提醒无人机操作者必须要在使用前进行检查,应罚款3000元以上。 但辩方则辩称,此事并未对任何人造成实际的伤害,而且该无人机仅飞行5至6分钟,并没有显示其速度,因此应减轻罚款500至1000元以内即可。 若在未经许可之下,进入空军基地5公里以内,一旦罪成,将可罚款至高两万元。再犯者将会被罚款两倍以上,即四万元,并可能被监禁15个月以上。 另名被告戴秒生,亦被指控数项罪行包括操作0.43公斤的无人机逾越64米高的限制高度,据悉,其驾驶高达431米左右。目前案件仍在处理中。

TOC TV – Chit chatting on GST Voucher 2013

Leong Sze Hian and Roy Ngerng chat about the GST Voucher 2013,…

个人代步工具再次引起火患!三巴旺组屋凌晨起火,无人伤亡

又一起个人代步工具引起的火患!民防部队今日于脸书上发文告,三巴旺弯第364B座组屋12楼的一个单位今天凌晨5点左右发生火患。 火灾发生位置涉及至客厅,民防部队接获通报赶往现场将火势扑灭,无人伤亡。 文告表示,据民防部队初步调查显示因为个人代步工具正充电,相信也是火势的起源。 据报道,屋主哈桑(译名)表示两天前友人将电动踏板车带来,是要让他们试骑,殊不知酿成意外。他是今早在睡梦中闻到烧焦味惊醒,立即叫醒妻子与抱起两名孩子逃出组屋,所幸家人无恙。 民防部队借此呼吁民众要遵守使用个人代步工具的安全指示,避免火灾意外发生。 因个人代步工具火警事件频传,本月初陆交局宣布将电动个人代步工具的UL2272标准措施提前半年实施,即指所有个人代步工具必须于明年7月前达到有关防火标准。 电动踏板车必须在明年4月起,通过UL2272标准的认证检查。陆交局表示目前注册的9万辆电动踏板车,有近九成的车子并不符合UL2272安全标准的认证。 据民防部队统计,去年已有74起个人代步工具相关案件被通报,均以充电中火充电后不久引发火患,目前为止导致多人受伤,甚至一名男子离世。

That makeshift cubicle at the void deck

The following article was first published on 25 March 2011. Andrew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