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妇女在大巴窑一带进行露天焚烧,搞到居民大清早就见浓烟阵阵。

署名K的网友昨日(5月10日)下午,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分享了一段约30秒的视频,指住在大巴窑金吉路(Kim Keat avenue)第195栋组屋处,有一名没戴口罩的安娣,大清早就在住家楼下的草坪进行露天焚烧,导致住家大清早就笼罩在浓烟中。

我国禁止露天焚烧行为,然而视频中只见这名安娣在草坪上,焚烧草堆,另一边还有一堆物件也在焚烧着。

有关视频吸引了超过4万1000人观赏,引起网民议论纷纷,表示摄影者应该了解状况后才评论,甚至应该去和安娣沟通,而不是只是留下这种类似“一边倒”的视频,或许安娣只是在清理草坪上的枯枝落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强奸案嫌犯庭上排便:自称失忆,要求延后审被拒

日前在法庭内大小便露下体的强奸嫌犯伊沙姆,昨日在上庭时自称自己失忆并且记忆刚恢复,恳请法官给他多一点时间聘请律师。 49岁的被告伊沙姆(Isham Kayubi)于2017年先后强奸了两名女子恐吓受害者若不就范,就会叫上兄弟来轮奸他们,还以手机拍下整个过程威胁她们。在被控上法庭后,频频“出招”,露下体、在庭上大小解,最后还得接受精神鉴定评估,最后显示,他并未有任何精神疾病,而是在装疯卖傻。 昨日在庭上,被告又开始上演“失忆又恢复记忆”的戏码,经一名监狱医生与精神科医师表示,伊沙姆没有任何失忆的表象或记录。其典狱长也供称,他与其他囚犯或狱警互动时,并没有显示异常,因此法官不同意他“失忆又恢复记忆”的说法。 伊沙姆如今面对四项强奸罪以及两项性侵罪,目前所有控方要求的证人已作供完毕,而待控辩双方呈上所有证词后,即将在本周四(22日)做出裁决。 早前伊沙姆在刑事法律援助计划下获得律师替他辩护,但于去年1月自行解除职责,而他本人在被多次要求后,仍不肯说明是否会呈上证据。 法官随后也提醒伊沙姆,若他持续保持沉默,可能会引发一些对他不利的推断,最终会影响判决。 当时伊沙姆仅不断重复,他想找个律师替他辩护。 要求请律师 他透过马来翻译官表示,“我并不是不想合作,而是我需要一个律师替我辩护,这应该是公开公平的审判,对于谋杀和贩毒案件,他们都可以拥有(律师),那为什么我就无法(律师),法官阁下,我想要一个为我辩护的律师。” 对此,法官则明确向他解释,由于早前无偿律师退出后,他已有机会聘请律师,但他自己选择不那么做,因此拒绝他延后再审的请求。 此外,针对伊沙姆于本月16日于庭上大解的行为,法官询及监狱医生,是否是因为使用过多药物而造成他在庭上的情况。…

新山打造全球最大船运中心 我外交部冀马国提供更多细节

针对马来西亚柔佛将发展全球最大船对船转运中心,我国外交部表示尚未接获马国提供任何信息,也未就此进行沟通。 对此,外交部呼吁马国提供有关船运中心的更多细节例如具体位置、对两国双边的影响、水域航道安全、潜在环境影响等等。 马来西亚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KA Petra)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和记港口集团(Hutchison Port),在上周二(4月2日),签署合作协议,将柔佛丹绒柏乐巴斯(Tanjung Pelepas)岸外水域发展成全球最大船对船转运中心。 马国首相马哈迪在上周见证两家企业的签约仪式时,表示该计划仍在马国范围内,并未侵犯我国水域。 他指出,新加坡知道船运中心的计划,也曾提出抗议,但马国坚信是在自己水域发展上述计划。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在本月5日表示,迄今为止并未收到马国针对发展船对船中心计划的信息,也希望马国能提供更多细节,以评估对新加坡的潜在影响。 据了解,马国新山船运中心预计耗资约2亿4400完新元,面积约1214公顷,将建在面向我国大士的新山港口水域。建成后,油轮不必靠港,就能船对船转移石油产品和液化天然气。 工程将分阶段完成,预计未来一年内动工。 嘉必达执行主席沙鲁阿米鲁指出,该公司两年前就已建议船运中心计划,以供应更多船只停泊的需求。…

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begin relocating assets from Hong Kong to Singapore following unrest over extradition Bill

As the political storm unfolds between the government of Hong Kong and…

Synergy Group: COVID-19’s impact on mariners higher than estimated

The impact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outbreak (COVID-19) on seafarers is be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