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卫生部对实验室测试进行定期检查,最近却发现因为其中一套测试盒出现校准问题,有33人被误列为对冠状病毒19 呈阳性反应。

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再次为他们进行检测,确认上述33人都对冠病呈阴性。

卫生部也表示,当局已立即采取行动纠正问题,有关实验室也暂停检测工作,以解决问题。

不过,当局也表示审查也未发现有出现误判为阴性的测试结果。

另一方面,有鉴于有两名病患的检测结果模棱两可,当局暂时把他们 列为”阳性“并隔离。不过较后进行重新检测,已确认他们都对冠病呈阴性反应。

上述两名病例,分别是博览中心隔离设施服务的20岁男护士,以及52岁女义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VA and ICA seized illegal import of corals found at importer's premises

Agri-Food and Veterinary Authority (AVA) has announced that it seized an illegal import…

Small minds dragging down PAP

The past few weeks have been instructive in how the governing People’s…

Five promo codes for local Singaporean brands

by SingSaver  There’s a special sense of pride when you come across…

川普点名新加坡是“发展中国家” 贸工部:未利用该地位获优惠

日前,我国遭美国总统川普点名,指包括我国在内的一些富有国家和地区、中国、韩国、卡塔尔及土耳其等,利用“发展中国家”身份享有特殊待遇,并恫言将不承认这些国家的特殊“发展中国家地位”。 川普抨击,在世贸组织成员中,全球10大最富裕的经济体里就有七个——包括新加坡在内——获得“发展中国家”地位。他在推特上发文声称:“当全球最富裕的国家自称发展中国家,以规避世贸组织规则并获取特殊待遇时,世界贸易组织就形同虚设。”   The WTO is BROKEN when the world’s RICHEST count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