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卫生部对实验室测试进行定期检查,最近却发现因为其中一套测试盒出现校准问题,有33人被误列为对冠状病毒19 呈阳性反应。

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再次为他们进行检测,确认上述33人都对冠病呈阴性。

卫生部也表示,当局已立即采取行动纠正问题,有关实验室也暂停检测工作,以解决问题。

不过,当局也表示审查也未发现有出现误判为阴性的测试结果。

另一方面,有鉴于有两名病患的检测结果模棱两可,当局暂时把他们 列为”阳性“并隔离。不过较后进行重新检测,已确认他们都对冠病呈阴性反应。

上述两名病例,分别是博览中心隔离设施服务的20岁男护士,以及52岁女义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仍为时尚早“ 傅丽珊:若能获委议员必全力以赴

坊间早前揣测,前空军中队指挥官、樟宜机场集团第五航空楼策划组副总裁傅丽珊,有可能“披白衣”上阵来届大选,对此傅丽珊本人面对媒体询问,“如果可以和居民更深接触,可以做这里的议员,我会全力以赴,但现在还为时过早。” 她表示,目前谈及此事仍为时过早,目前她只是专注把工作做好。 昨日早上,2000多名三巴旺居民,参加了区内的首届妇女节。出席者包括跌伤刚康复的交通部长许文远、教育部长王乙康等选区议员。 44岁的傅丽珊,也是人民行动党三巴旺支部副主席,她负责筹划此次的妇女节活动。 她也告知媒体,目前每周都到接见选民活动帮忙,并参与家访。她认为,一些女性选民可能更愿意和女性议员分享讨论相关妇女课题。 在本月初(11日),傅丽珊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报导,当时他也针对媒体追问,指出“基层服务很有意义,让我很有满足感,如果我的确能担起议员责任,我会全力以赴。” 她说,现今新加坡在教育、就业机会等方面的性别平等上做得很好,且女性在政府、商业领域扮演领导角色获认同,惟还可以做得更好,例如让女性在政治领域有更多领导机会。 她也形容,自己的职涯的确“较不寻常”,她抓住每一个机会,也鼓励大家这么做。 她认同行动党妇女团主席杨莉明的观点,即鼓励更多女性投身政坛,更积极投身为家国服务,“我们需要更多女性加入我们的团队,女性领导团结力量更大。” 从目前迹象显示,傅丽珊正积极在基层间走动提高曝光率,也极有可能代表行动党,在许文远的选区出战。 空军出身   曾任纳丹总统女副官…

拜尔子公司料面对逾万诉讼 惟淡马锡管理层”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德国制药集团拜耳(Bayer)子公司孟山都(monsanto)官司缠身,迄今为止在美国已面对三次败诉。该公司被起诉其生产的除草剂致癌。 该公司在美国料面对多达1万3000宗诉讼。孟山都是拜耳旗下的农业生物技术部门。此前该公司被一名加州男子起诉,指长期使用其生产的除草剂“农达”(Roundup),导致他被诊断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 结果旧金山法院陪审团在今年三月得出一致结论,认为除草剂是导致男子患癌的主要因素。 另一方面,澳洲也有一名54岁园丁奥加利罗洛(Michael Ogliarolo),在上月入禀法庭起诉孟山都。从1997年至去年期间经常使用农达除草剂,确诊罹患非何杰金氏淋巴瘤。 在美国,孟山都至今已被下令支付四名癌症患者的赔偿,最近一宗就被判处20亿美元赔款。 除了除草剂官司之外,拜耳还面临着更多的法律纠纷:上周六,巴黎检察院启动了针对孟山都的调查。孟山都被控非法搜集对该企业持批评立场的记者、政治家以及科学家的私人数据。 淡马锡去年助拜耳收购孟山都 去年,拜耳以56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孟山都。我国的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在去年4月襄助拜耳收购孟山都。拜尔出售3.6巴仙、价值30亿欧元(约48亿新元)的股权给淡马锡,以筹措收购孟山都的资金。 淡马锡控股刚在上周(7月9日)公布布截至三月底的2019财年年度报告。尽管投资组合净值(net portfolio)录得3130亿新元,不过,一年期股东回报率(one-year…

Alex Au: Using power to give immunity to the powerful (Part 2)

~by Alex Au ~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issued a press release yesterday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