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7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本地累计确诊增至2万3336例。

卫生部称,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此外,有三名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迟些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TA to pay SMRT $1 billion for its operating assets under the new NRFF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will pay $1 billion to SMRT Trains Limited…

戴森终止电动车项目 承诺助受影响员工转移岗位

英国科技公司戴森(Dyson)在昨日抛下震撼弹,宣布终止电动车项目。 去年10月,戴森宣布在新加坡设立首个电动车制造厂,原本预计2020年竣工、2021年电动车面市。 然而,戴森创办人詹姆士·戴森,在电邮中告知员工,尽管戴森汽车团队开发了出色的电动车,但是迄今为止都无法为该项目找到买家,使之成为可行的商业化方案。 “故此,戴森董事局作出艰难决定,终止有关汽车项目。”不过,戴森指出会继续把25亿英镑(约43亿新元)的投资项目,转向其他新科技发展如感应技术、视觉系统、机械、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等,此外,也会吸纳受影响的员工转移岗位。 戴森是在2017年9月,宣布将投入电动车的研发,一年后即宣布在本地设立首个电动车厂。 至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助理局长陈光辉指出,戴森的宣布对该公司在本地的员工影响不大,并相信我国对于这家公司的成长,仍会发挥重要作用。 戴森夫妇已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根据今年7月报导,他们以7380万新元,买下位于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三层顶层豪宅。 一名戴森发言人向《路透社》透露“詹姆士基于市场的成长与发展,以及转移本部至新加坡的决定,故在新加坡置产是非常正常的情况。” 戴森的企业总部也已从英国伦敦迁移到新加坡,在本地约有超过一千名员工。 总理曾为戴森设厂雀跃 去年,当得知戴森在本地设厂的消息,李显龙总理曾在脸书分享:“戴森只是在这里创造令人兴奋的新契机的公司之一。我们的工程师必须迎接挑战,证明自己与世界顶尖人才旗鼓相当,并帮助创造卓越技术,改善所有人的生活。”…

GIC-backed PRC coffee chain to be delisted from NASDAQ over US$310 million fraud

Last Friday (15 May), the New York’s NASDAQ exchange sent notic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