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7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本地累计确诊增至2万3336例。

卫生部称,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此外,有三名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迟些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油运商IPP司法经理诉吴仁轩 追讨1.56亿美元款项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之子吴仁轩,正式被油运供应商Inter-Pacific Petroleum Pte Ltd (IPP)起诉,指责吴仁轩有违董事职责,导致蒙受1.56亿美元(约2.126亿新元)的亏损。 有关诉讼旨在向吴仁轩追讨上述款项,他被指在2019年6月至7月间,支取款项进行贸易融资,但被银行指是“不存在或虚假的交易”。 据法庭文件显示,目前IPP的司法经理由德勤事务所(Deloitte & Touche LLP )担任。司法经理是在上周五(2日),透过LVM律师事务所,向高庭发起诉讼申请。 诉讼也获得两个IPP最大债权人–…

Foreign teacher from Hwa Chong Institute charged in court for drugs

A foreign teacher from UK, Christopher David Burge, was charged in September…

港亲建制传媒发起网络投票 83巴仙竟认同示威者攻入立法会

7月2日,在发生示威者闯入立法会事件后,香港亲建制派传媒《经济通》,与晴报联合举办一项网络民调,询问香港网民意见,对于反《逃犯条例》修订的抗争持续,有示威者攻入立法会“肆意破坏”,“您认同此表达诉求的方法”吗? 从该网站发起的投票记录显示,有多达34万8922人参与,不过吊诡的是,这个香港亲建制派传媒发起的民调竟然只有11巴仙投票者,表示不认同示威者做法。 而投票认同的,却高达83巴仙,约为28万9605人,而表达无意见者6巴仙。 在本周一香港七一回归中国22周年,除了香港政府举办周年主权移交纪念升旗仪式,反对《逃犯条例》修法的示威者,则发起“七一游行”,也齐聚升旗场地外游行抗议。 而在下午时分,其中一批示威者经过商讨后,决定冲击立法会,即便有议员在现场劝阻也不听。有者使用铁笼车冲击立法会玻璃外墙,或以铁支企图撬开铁闸。 晚上9时许,示威者成功打开闸门闯入立法会,原本在场驻守的警队却突然撤退。有者在墙上涂鸦,并写上“太阳花”、“释放义士”、“反送中”、“真普选”等字眼,甚至涂鸦会议厅香港区徽和历任立法会主席肖像。 事后,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周二否认警方“设局”。他表示,周一晚约9时,有一系列事情发生,为了安全,警方只好暂时撤退,重整后再取回立法会大楼。 《经济通》是提供财经资讯的网站,是《香港经济日报》旗下成员,经济通通讯社于2001年成立,主力拓展中国内地业务,并于同年获新华社批发许可证,能合法在中国内地发放涉外经济资讯。ET Net(BVI)是经济通有限公司的母公司,香港经济日报集团持有ET Net(BVI)96.04巴仙股权。 《经济通》立场也常被批为亲建制派,而从该官网舆论论述,也较偏维稳和反对“反送中”集会。 网民号召到《经济通》投票区投票、打笔战…

新马抗疫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同意关卡若发现疑似症状旅客将遣返

我国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在脸书发文指出昨日(24日)与邻国马来西亚,召开第二次新马抗疫联合工作小组会议。 他表示,经过商讨两国同意继续落实新马间的边境健康检测,并把不符合入境的体温统一为摄氏37.5度。与此同时,也落实互惠安排,若陆路或海路关卡检测发现疑似症状旅客,则立即遣返。 蓝彬明是在昨日,与马国副卫生部长诺阿兹米医生(Dr. Haji Noor Azmi Ghazali)以及其官员,展开视讯会议。 他指出新马之间紧密合作,并确保来往新马两地之间的同行者健康状况都获得检测。双方也讨论货物与服务之间往来的安排。 新马工作小组也谈论如何减缓疫情感染曲线,他指出在新加坡进行政府和社会层级的管理措施,经协调的全国性对应,来自社会群众的支持也很重要。 早前,新马之间已商讨,新马之间的物资物流,包括食物供应仍会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