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9日,本地新增753例冠状病毒19确诊,累计确诊病例2万2460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此外,有九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新病例详情并将在迟些发文告公布更多细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IC 7.4亿元收购巴黎楼产Tour Ariane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宣布,将以4亿6500欧元(折合新币约7亿4110万新元),购置位于巴黎商业区La Défense种地点的40层办公大楼Tour Ariane。 GIC是在昨日发文告,公布上述估计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的置产计划。GIC称,从欧洲房地产钜子Unibail- Rodamco-Westfield,购得该办公大楼。 Tour Ariane可租赁空间达6万4500平方米,邻近两大主要交通枢纽和多个重要设施,配合以上优势,该公司放眼未来当地政府推展大巴黎计划,将进一步缩减从该地前往主要机场和火车站的通勤时间。 GIC相信,Tour Ariane能提供有品质且可负担的租赁单位。长期来能展现多面向的增值机会。该公司料将进一步投资来提升该资产。 未来,该产业将有英国的房地产管理公司Baumont 实业资本管理。 成飞机租赁公司NAC少数股东…

Worsening income inequality in Singapore

~ By Wen Shan ~ This afternoon, I was at City Hall…

两名男子涉卖假苹果耳机被捕 警吁网购宜谨慎

两名男子涉嫌欺骗民众购买冒牌苹果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而被捕。 警方于昨日(25日)发表文告,于12月21日至23日之间,当局接获多名受害者通报,称他们在网络上购买到假的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是苹果公司所推出的蓝牙线耳机,于2016年9月7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初次发布。 经调查后发现,两名男子分别为19岁与23岁男子涉嫌作弊罪名,于周一被捕。 一经定罪,两人将可能分别被判最高10年的监禁与罚款,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也呼吁民众在使用网络购物时,切记勿轻易相信那些“听起来好得难以置信”的价格的商品。 同时,也劝解民众应从获得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相关物品,并使用那些“货到付款”的网络平台购物。 买家也可以通过卖家的销售记录或评价查看卖家的服务。

赞扬是为了“哄”中国? 世卫官员曾抱怨未能尽早获得疫情资讯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过去多次公开赞扬中国防疫工作,但实则曾有世卫官员抱怨,中国分享的资料不足,令专家难以评估病毒有效人传人程度、以及对其他地区构成的风险等,浪费宝贵的时间。 今年1月初,世卫组织曾公开赞扬中国对抗疫情反应迅速,多次感谢中国政府及时分享冠状病毒19的基因序列。该组织称,中方致力保持透明度“令人印象深刻,言语无法表达”。 不过,美联社获悉的内部资料,中国实则在破解基因序列一周后,才公开资讯。而两周后,才提供相关病例资料。 而世卫官员之所以赞扬中国,相信是为了“哄劝”中国政府提供更多资讯。 世卫专家们由衷认可中国科学家,侦测和解码病毒方面表现出色,但中国官员行事不够透明。 世卫人员还曾辩论,如何施压中国公布基因序列和病患详细资料,同时也要避免激怒中国当局,而丧失接触中国的管道、让中国科学家面临麻烦。 世卫驻华代表加力(Gauden Galea),曾在另一场会议抱怨,直到中国中央电视台公布前15分钟,中国政府才把资讯提供给世卫。 世卫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ve):“我们获得的资讯很少, 显然不足够让你做适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