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768例冠状病毒19 确诊。累计病例已增至2万1707例。

新增确诊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新增确诊10起。

当局仍在搜集病例细节并将在稍后公布更多详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Understand​ing the people’s problems

~ By Dr Wong Wee Nam ~ There is nothing wrong for someone…

SIA passenger complains of "inhumane torture" over 16-hour flight delay

A passenger on Singapore Airlines (SIA) flying from Singapore to Delhi took…

Dr Chee Soon Juan shares image of lamp post with exposed wires near a playground in Bukit Batok; Resident helps out with temporary fix

Dr Chee Soon Juan brought attention to the exposure of a lamp…

故障导致妇女头伤夺命 肇祸货梯未经审核

一名妇女去年因为涉及海军部街食品公司货仓的货物升降机意外,头部遭严重创伤而死亡,国家验尸官发现肇祸的升降梯,竟然从未经过授权审查员的测试。 由电动吊链式起重机和一个“篮子”组成,该升降机系统是用于移动在夹层储存区域和第一层的食品包装区移动。 国家验尸官卡玛拉(Kamala Ponnampalam)于上周五(5月24日)指出,该货梯系统并不符合《工作场所安全和卫生总条例》(WSH (General Provisions) Regulations)。 受询及死者查丽马(Zarimah Mohamad)的死亡调查时,验尸官指出,工作场所使用的每一条升降道的出入口,都必须装置围栏和大门。“当升降机关闭时,围栏大门能够避免任何人从升降梯中掉下来,或是和升降梯外任何零件接触到。” 她将查丽马的死亡列为工业意外事故。 头部被夹升降梯和隔层之间 有关的意外是于去年的6月25日发生,死者为57岁的查丽马,在海军部街移动多租户食品生产设施Food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