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百货公司今日(6日)宣布,旗下位于裕廊东(JEM)商场的分店预计将在八月底撤离。

不过,该公司指出自去年11月底就已与商场业主讨论撤出事宜。该商场的罗敏申分店在2013年开张,随着这家分店关闭,目前罗敏申仅剩下麟大厦(The Heeren)和来福士城(Raffles City)的店面。

罗敏申管理层称“致力确保在新加坡的业务可行和能成功运营”,也继续为其他地区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也表示目前正计划开拓电子商务平台。

为了能吸引网络客户,罗敏申也在上月在电商网站LazMall推出线上虚拟超市。

2019年9月,作为先得坊(Centrepoint)主力租户的零售连锁店美罗百货公司,关闭旗舰店。

2019年12月,曾称霸新加坡众多购物中心的居家修缮连锁企业Home-fix,关闭最后一家店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也宣布关闭国内所有22间商店

今年初,伊势丹也关闭了在裕廊西城商场的店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PP’s condolence letter to grieve the passing of Mr Lee Kuan Yew

Secretary General of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Mr Benjamin Pwee express the party’s grief…

CPF – social security or social bondage?

Why the CPF is inadequate to meet S’poreans’ needs.

Traction fault causes service disruption on NSL and detraining of passengers on tracks

A traction fault along North-South Line on Saturday evening, caused the train…

议员挨家挨户解惑 冀鼓励年长者接种疫苗

全国疫苗接种活动于本周三(27日)开始,而老人将有优先接种疫苗的机会。据了解,人民行动党议员开始挨家挨户探访居民,为居民解答对疫苗接种的疑惑。 其中探访的议员包括丹绒巴葛集选区议员蔡瑞隆和祖安佩雷拉,以及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黄玲玲。 自本周三开始,70岁以上的老人将优先获得接种疫苗的机会,其中会从丹绒巴葛和宏茂桥区开始,当地近5千至1万人获通知,可到综合诊所登记接种疫苗资讯。 然而,由于公众对于疫苗始终保持存疑的态度,许多公众一直在观望疫苗的成效。对此,卫生部长颜金勇早前称,将会有政府官员挨家挨户前往居民住所,为民解惑,希望借此鼓励人民网络登记的态度。 黄循财称疫苗不等观望者 联合领导跨政府防疫小组的教育部长黄循财也直言,疫苗不会留给迟疑观望的人。若有受邀者因某种原因不愿预购,将会立即邀请另一组人接种。因此,疫苗接种活动才会有提前登记的活动,以不造成疫苗的浪费。 “选择不接种的人,那是你的个人选择,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推出疫苗供应,若想要继续等,只能接受结果,之后要接种疫苗可能就没有存货。” 疫苗的不确定性引发公众迟疑 至于为何公众对疫苗接种感到迟疑?原因在于疫苗的不确定性。疫苗自上个月开始接种活动以来,一些外国媒体报导曾提及有接种者出现副作用,包括一些因注射疫苗死亡的案例。 在欧洲,疫苗接种者普遍出现了发烧、头痛、严重但可经治疗的过敏反应,以及注射部位的疼痛。 挪威有案例在接种辉瑞疫苗后,导致多名老人死亡,这也表明了疫苗的另一种极端的副作用。 据《海峡时报》报导,由于对疫苗出现的隐患仍有疑虑,本地一些年长者反映,对接种疫苗有所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