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男子疑因一言不合,在小印度一带大打出手,不少劝架者,包括两名女子都差点受伤,六名男子随后被警方逮捕。

一网民Swaminathan见到事发经过,报警并将事发过程拍摄下来,随后交给警方,作为证据。

有关视频在各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约3分钟的视频中只见一群人聚集在一家商店外,不知何故发生冲突,互相推搡,且越演越烈,当场大打出手。

据视频所见,冲突似乎是由一名身穿黄色背心的男子,殴打另一名穿着黄黑色条纹上衣的男子头部所引起,随后导致更多人被牵扯进来,包括一名尝试劝架的蓝衣男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有关殴斗事件发生于上周末(5月2日)晚上,六名年龄介于18至48岁的男子被逮捕。“五名男子是在滋事打架的罪名下被逮捕,其中一名21岁的男子除了滋事打架,还面对使用武力阻吓执法人员执行职务的罪名。”

网民也透露,有其中一人在被警方逮捕时,表现得非常无理。“他当时被警察戴上手铐,警察要求他进入警车时,他说自己的腿骨折了,不能坐下。”

“他要求警察解开手铐,才愿意进入车内。但是当警察解下手铐时,他对着警察大喊大叫并对警察吐口水,随后就被警察推入车内。”

警方指出,目前案件尚在调查,并未接获任何受伤报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uthucheary not in hurry to open Hume MRT station for residents

Following an announcement by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Janil Puthucheary that Hume…

URA announces 5 teams shortlisted to develop Jurong Lake District master plan

The 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announced today (27 September) that it has…

Electric-car sharing service BlueSG achieves one million rentals

Since the launch of its car-sharing programme in 2017, electric-car sharing service…

马籍精神障碍毒骡维持死刑原判,人权律师疾呼违国际法将申诉

即便曾遭医师判断有精神疾病和智力障碍,最高法院上诉庭今日仍维持30岁马来西亚籍毒骡的死刑原判。 今日,人权律师M·拉維于个人脸书揭露,马籍毒品走私者纳嘉(Nagaenthran s/o K Dharmalingam)以精神异常为由入禀法庭,申请免除死刑处决,但却遭驳回。 “根据囚犯的精神科医师表示,纳嘉患有精神疾病或智能障碍,若能以此说服法庭,他可能无需遭处决。”拉維说道。 他续指,“只可惜,法庭选择相信心理卫生学院(IMH)的精神科医师,判定纳嘉的精神状况并无异常。然而,检方与最高法院均认为他仅患有轻度智能障碍。” 他引述了英国人权组织Reprieve,针对处决精神疾患者或智能障碍者的观点,指不论国际法或一些国家的法律,已禁止处死精神疾患者或智能障碍者。 他也指出,在纳嘉的上诉中,来自公家机关的医疗专家证供并未作出进一步的独立检查,而是仅透过囚犯的精神科医师提供的意见,作出观察。 他强调,类似的做法就如同在裁決上鑽漏洞,是一桩无法接受的刑事审判,而最高法院的裁决亦违反国际法规准则的公平审判权。 因此,拉维表示他也打算草拟备忘录提呈马来西亚政府,基于违反国际法,以及纳嘉个案中违反公平审讯的其他事项,呼吁该国政府向国际法庭申诉。 新加坡反对死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