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运动从来不需计较地点,但是在马路上“滑雪”,相信你在本地从未见过吧。

署名William Lee的网友,昨日(5月5日)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23秒的视频,只见一名男子在中央商业区莱佛士码头一带,穿着短裤裸着上身,穿着滑轮鞋却手握雪杖,在马路上“滑雪”,瞬间吸引了网民的注意。

在帖文中,William Lee表示,“街道空荡荡,海獭出来做日光浴,人们耍猴戏”。

不少网民都猜测“滑雪者”是一名外国人,指“疫情期间不能出国旅行,就算新加坡没下雪,也将就一下吧”。有网民表示曾载送过这名男子,但是也有网民认为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阻碍交通还危及公路使用者的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otage of BMW smashing into Mazda sedan goes viral

A surveillance video of a BMW smashing into a Mazda sedan has…

PM Lee visits girl who had her right hand crushed

Post by Lee Hsien Loong. Injured 14-year-old Tan Li Xuan, who had…

尚穆根接受网红艺人采访视频 应阐明是否属品牌合作宣传政府政策

三周前,本地艺人庄米雪扮演“阿莲”,“直击采访”我国律政暨内政部长尚穆根,透过轻松诙谐访谈,向民众解说《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方案》。对此,《海峡时报》在本月19日一篇报导分析,政治领袖以软性手法与民沟通的现象。 显然,视频内容围绕新法利害关系,包括谁有资格定义假消息、若转发假消息会发生什么结果、及解说假消息上诉后的法律程序。 政府执意落实《防假消息法》,受到包括议员和维权团体声讨,甚至延伸至国际机构的关注,如科技巨头谷歌、学术界、媒体以及民间团体。不过尚穆根并未在视频中提及这些反对声音。 尚穆根驳斥《海时》批评;庄米雪未正面回应 《海时》发表了一篇题为《软性行销:政治领袖改变与民沟通的手段》(The Art of soft sell: Political leaders changing…

呼吁民众勿轻易上当 选委会澄清没招聘临工

新加坡选举委员会在回应媒体询问时澄清,在WhatsApp通讯应用程序传播、为来届“全国大选”招募临工的短信属谣传。 当局发文告作出澄清,也建议民众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避免透露个人资料。 有关的短讯内容指当局为了迎接即将在9月和10月期间“举行的全国大选”,将会招聘500名临时员工,并且将于8月为他们提供培训。 有关的工作时间约10至12小时,工作内容包括“注册”和“设置摊位”,工作地点包括了新加坡的西部、西北部和中部。临时打工费为每天200元,培训期间为每四小时25元。 该信息也呼吁有兴趣的民众提供他们的详细资料,如全名、身份证号码和出生日期。 选委会在声明中指出,“选委会希望做出澄清,WhatsApp上流传招聘临工的消息,并不是当局发出的正式通知”。 有关的短讯中也没有列出招聘单位,只有让有兴趣者联络的电话号码。 网络公民尝试联络有关的号码,但拨通后就直接被带到语音信箱。 发言人也呼吁有意提供有关诈骗短讯消息者,可联络警方热线 1800-255-0000,或提交详情到电邮 www.police.gov.sg/iwitness。欲寻求与诈骗事件相关建议的公众,也可拨打反欺诈热线电话 1800-72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