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集团昨日宣布,基于裕廊西小贩中心生意惨淡,其旗下子公司将在8月约满后,不再续约管理。

口福集团昨日发文告宣布,子公司Hawker Management将不续约管理裕廊西小贩中心,并且会和环境局合作,协助让现有摊贩搬迁到环境局的小贩中心、巴刹,或口福的食阁或咖啡店。集团也表示,摊贩们可以免缴付从6月至租约满期的租金,并提供合格摊贩1000元的搬迁费。

口福集团子公司的管理合约为期三年,将于今年8月6日届满。

当局表示是以社会企业模式经营裕廊西小贩中心,投入了所有资源,岂知效果不理想。为了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经过内部讨论以及和环境局的商议后,决定在约满后退出。

国家环境局指出,随着口福集团的宣布,裕廊西小贩中心估计将会会关闭至2021年下半年。

当局将会向其他业者征求发展方案计划书,并且协助不想继续营业的摊贩转行,为有经济困难的摊贩提供财务援助。

当局指出,裕廊西小贩中心的人流量和租用率在疫情爆发前,就已经偏低,因此除了征求发展方案计划书,环境局也会征求民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可能动工翻新小贩中心,改善布局后,再邀请现有的小贩回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8家公司非法排污被罚逾25万元 面包物语也上榜

根据公用事业局文告,从去年6月至今年五月期间,有38家公司非法排放污水到公共下水道而被罚款,罚款总额高达25万3700元。其中,知名烘培和食品制作公司面包物语(Breadtalk)也榜上有名。 根据文告,当局是在进行公共排污系统检查时,发现这些违例行为。这些违例行为包括把超标含金属或化学物质排入下水道,或者是更为严重的排放危险、有害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这些物质足以引发下水道起火,并影响排污水处理工作。 有18家公司因屡次犯错而被施以更严重的处罚。至于面包物语则被指在2016年6月及2017年4月,数次把含有超过限制的受管制化学工业污水排入公共下水道,结果因此被罚款1万6300元。 至于顽固屡犯者则是印刷和包装业者达成包装,则被指分别在2016年6月、2017年12月和2018年,非法排放含超过限制的受管制金属及化学污水,而被罚款1万4100元。 其他违规者还包括污水回收公司NSL Oilchem Logistics、电镀公司Metal Treatment Technology以及工程机械公司KMS Industrial,也各别被罚款1万2200元、1万1300元和1万零500元。 排放超过浓度限制金属和化学物质 NSL…

Charitable couple source and distribute 6,600 masks to those in need in Singapore

TODAY published an exclusive story yesterday (20 February) of Ms Jennifer Le,…

安华重返国会

马来西亚最大执政党候任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于今早,在国会宣誓就任波德申(Port Dickson)国会议员,完成其拜相进程的第一步。 在上周六(本月13日),在波德申国会议席7角战中,安华得票3万1016张票,以2万3560张多数票完胜其他候选人。这场补选中主要的竞争对手:伊党候选人莫哈末纳扎里和前森美兰州务大臣丹斯里伊沙沙末,仅得票7456和4230张。 马来西亚波德申国席补选,各候选人得票率: 希盟公正党安华(71岁):31016张 独立人士刘雪燕:(51岁):214张 独立人士塞夫(33岁):82张 伊斯兰党莫哈末纳扎里(57岁):7456张 独立人士伊沙沙末(69岁):4230张 独立人士曾庆亮(51岁):337张 独立人士简梓源(45岁):154张 安华需要狂胜…

电召车服务Grab被指垄断市场 被马国竞争委会罚2100万新元

知名电召车服务Grab日前被马国竞争委会盯上,被指滥用其在市场的龙头地位垄断市场,经调查判定罚款重金8677万令吉(约2100万新元)。 Grab目前是东南亚内最大的电召车服务,去年收购了其竞争对手优步(Uber)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后,更是奠定了东南亚最大的电召车服务的位置。由于占据极大的市场,疑似垄断了电召车服务市场,因此各国也开始盯紧及审查Grab。 马来西亚竞争委员会首席执行员依斯干达依斯迈指出,自从Grab和优步(Uber)在2018年3月杪合并后,该委员会接获许多针对Grab的投诉,经过调查发现,Grab违反马来西亚《2010年竞争法令》第10条文,因此建议罚款该公司8677万2943令吉76仙(约2100万新元)。 “这些限制条规已影响相关市场竞争,通过多边平台,创造各种障碍,打压现有和未来的电子召车商竞争者的发展“,他表示。 此外,竞争委会也表示,Grab仍能为自己反驳,期限为30天,如果未能依照指示即使纠正相关问题,可能会处以每日罚款1万5000令吉。Grab也会有30天的时间对竞争委会作出回应。 Grab坚称无违反法令,对判决感震惊 对此,Grab则表示自己对判决感到震惊,并坚称该公司的作法并没有违反2010年竞争法令。 马国Grab公司发言人表示,对于竞争委员会做出的建议裁定,感到十分惊讶。 “我们坚持立场,我们完全遵守2010年竞争法令。” 去年,Grab与优步合并时,我国也曾针对此事提出高达950万新元的重罚。